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詐180萬?澎恰恰親上火線回應:烏龍報導

2020/04/29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被詐180萬?澎恰恰親上火線回應:烏龍報導

藝人澎恰恰傳出被詐騙的消息,警方證實澎恰恰已經報案,原來是澎恰恰有資金的需求,向朋友借貸1千萬,但是澎恰恰付了180萬的保證金之後,卻沒有拿到錢,澎恰恰一氣之下報警處理,不過澎恰恰最近有一支廣告即將播出,擔心負面新聞影響形象,所以澎恰恰趕緊開直播澄清,強調都是烏龍報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澎恰恰開直播澄清,強調都是烏龍報導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藝人澎恰恰:「跟大家報平安沒事,有些烏龍報導,我很OK。」


澎恰恰親自開直播,強調是烏龍報導,但是神情緊張,內情絕對不單純,外傳澎恰恰向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,後來利滾利,已經背債上億元,消息傳開之後,澎恰恰的電話就被打爆。


▼外傳澎恰恰向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,後來利滾利,已經背債上億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澎恰恰:「我剛被自己看新聞,自己嚇一跳,我電話一直響一直響,怎麼了,我怎麼了,我好端端坐在這裡做功課。」


澎恰恰向大家報平安,還拿出劇本,表示自己生活很忙碌,但是警方證實接到澎恰恰的報案,澎恰恰是向朋友借貸1千萬元,去年已經匯了180萬保證金,但是最後卻沒拿到錢,其實澎恰恰的財務壓力非常大,朋友都知道。


康康:「你不知道他以前有一件事很大條。」


許效舜:「對啦,那不能說,你那一千萬討回來,他還不夠還。」


許效舜在舞台上開玩笑,澎恰恰馬上轉移話題,在一旁表情凝重,看起來好像說中了心事,其實去年澎恰恰真的有一檔舞台劇,他還反串演出。


▼澎恰恰反串演出舞台劇。(圖/翻攝自張哲生YT頻道)


藝人澎恰恰:「真正的演女人到變成一個女人,然後她的細膩度,她的內心戲,包括聲音有一點點轉變。」


澎恰恰為了這齣舞台劇,砸下很多錢,但是只能在小劇場演出,成本根本收不回來,澎恰恰喜歡嘗試新的挑戰,包括舞台劇、拍電影,常常需要周轉資金,這次傳出被詐騙,澎恰恰非常低調,因為代言廣告可能被撤檔,所以趕快開直播,希望平息傳言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千元鈔忘記做這件事 他嘆:居然「只剩24元」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