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道歉後消音!男星曝羅志祥「核彈級毀滅」後5字回應

2020/04/29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道歉後消音!男星曝羅志祥「核彈級毀滅」後5字回應

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的戀情正式宣告結束,男方更是被爆出不少陋習,不僅令外界震驚,也讓羅志祥的形象在一夕間崩壞。藝人倪子鈞(小馬)28日受訪時表示,有和羅志祥互通訊息,只有得到他5字的回應,對此,小馬只說:「沒資格給什麼建議,只是鼓勵小豬(羅志祥)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揚青發出「毀滅性」的分手文章,表示羅志祥私生活非常混亂,不只和旗下藝人、化粧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更曾和兄弟好友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讓羅志祥24年演藝事業跌至谷底,也逼得羅志祥隔日凌晨5點在Instagram、微博同步發文道歉,內文提及「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,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,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」,道歉文PO出至今已經神隱5日,人在隔離中的他仍未再度發聲。

 

對於羅志祥深陷的桃色風波,小馬受訪時表示他有以簡訊的方式鼓勵羅志祥,卻只有得到他短短5字的回應,小馬坦言,「當然聽得出來一定有沉重,但感覺到他還是很堅強的要面對這一切」,小馬也透露在羅志祥發出的第二篇道歉文後,自己有為他畫一幅「悔改」畫作,認為自己不了解事情經過,所以沒有資格給予任何建議,只是在鼓勵他,「他的認錯是有勇氣的,因為知恥近乎勇。」

 

▼倪子鈞傳訊息關心羅志祥,僅得到5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IG)

 

而捲入風波的旗下藝人愷樂也隨後道歉,形同默認周揚青的指控。當小馬被問及「是否傳訊給愷樂?」他則表示雖然認識她,但並沒有熟識到這種程度,所以也沒有特別傳簡訊鼓勵,但也不忘強調「男未婚、女未嫁,感情的事,外人都不好說!」,認為現在應該讓他們2人自己省思找答案。小馬透露自己非常欽佩羅志祥,認為他是一位工作相當努力的藝人,「他在事業上沒什麼可指責,很努力,又有才華,剛好這20年兩岸市場打開,效益之大非常人能想像,他剛好在這時間點獲得成績跟報酬,可能未必掌握得住。」

 

▼倪子鈞認為羅志祥是一位相當努力的藝人。(圖/翻攝自倪子鈞臉書)

 

小馬也分享,曾經有一位長輩曾對自己說,「每個人生命都要有1至2個值得信任的人,他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對你直言,人到高處或是年邁之前,尤其要設立」,他認為羅志祥現在已經位在事業高處,他在物質生活也達到一個不錯的層面,希望他在精神層面也可以有足夠的智慧去探索未來,最後小馬也期盼他(她)們可以好好度過這個荊棘的時期,用智慧將這次的事件化成生命的轉捩點。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羅志祥IG、倪子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女郎不只愷樂?空姐、女神被點名 火速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