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女郎不只愷樂?空姐、女神被點名 火速回應了

2020/04/29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豬女郎不只愷樂?空姐、女神被點名 火速回應了

羅志祥被大陸網紅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交往期間劈腿約炮,形象重創,至今仍神隱未露面回應,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沒想到,現在又有週刊爆料羅志祥與虎航正妹空姐Rita、乳溝女神張香香也曾有過一段情,掀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被點名是豬女郎的Rita及張香香也發聲回應了。

 

YT廣告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羅志祥的花名冊被起底,其中一位是虎航空姐Rita,因為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,讓她小有名氣,先前更曾被日本網站《SORA NEWS 24》封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女」。針對這回捲入羅志祥感情風暴,她今(29)日憤怒地在IG發文,直呼對此感到荒唐,「本人與這件事情完全無關!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,清者自清、也不排除對造謠的媒體以及不理性的網友留言提告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 

▼虎航空姐Rita發文澄清自己不是豬女郎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 

 

另外一位同樣被指是豬女郎的網紅張香香,昔日是無名小站「十大正妹」,更擁有「乳溝女神」的封號。張香香也火速在IG澄清回應,「真的是很不想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事發一篇文,一起床就傻眼…怎麼會有這種事,除了我爸媽急得要命,我身邊的朋友都傳來笑我說關妳什麼事,在這邊認真澄清,我不是豬女郎,真的不要鬧了!」最後更不滿地表示,「如果因為不實的報導留言攻擊將存證提告」。

 

▼張香香表示將存證提告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 

 

 

▼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豬揚戀宣告破局後,兩人過往的種種互動頻頻被網友翻出討論,周揚青27日透過微博小號發文,表示「大家不要再關注了,那個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,也不會再更新了」,她坦承看到這些回憶,仍會感到難過,也希望粉絲們不要在她傷口上撒鹽,希望大家都能取消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香香、Rita、羅志祥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再抓包4女!羅志祥求別爆料
羅志祥、愷樂早露餡?小S神預言:把她當女友管
傳林心如收養劉真稚女?曝光影片讓人心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