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把妹公式 百發百中?網曝一招致勝原因

2020/04/29 12: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把妹公式 百發百中?網曝一招致勝原因

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近日爆出分手,周揚青更在微博中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,更與旗下女藝人有染,引起軒然大波,而就有許多網友開始挖出羅志祥出道後的所有大小事,發現羅志祥有許多緋聞對象,在異性間也相當受歡迎,近日就有網友整理出了羅志祥的「把妹招數」,並感嘆表示難怪女生會淪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志祥出道26年,期間和許多女星傳出緋聞,而在周揚青的爆料後,他被冠上了渣男形象,近日就有網友整理出了羅志祥和女生的對話紀錄,表示女生這樣會覺得受重視,進而淪陷於愛情中,先前周揚青在微博小號中就PO出了自己和羅志祥的對話,透過對話中能發現羅志祥在周揚青要去音樂節玩時,就十分擔心她的裙子是否會濕掉或曝光。

 

▼網友整理出了羅志祥的「把妹招數」,並感嘆表示難怪女生會淪陷。(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

 

而2017年愷樂在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黑蝴蝶》時,就曾透露老闆羅志祥也會幫忙把關她的穿衣尺度,像是夏威夷草裙舞的造型可能就太過裸露,讓她笑稱「我會被老闆解約」,至於此前才爆料羅志祥曾私下約她的寫真女星呂亞晞,她就公開出羅志祥和她的對話。

 

▼羅志祥的貼心通常都會讓女生感覺受到重視,因此更容易陷入愛情的漩渦。(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

 

從呂亞晞公開的聊天內容中,也能發現羅志祥不斷關心她的穿衣問題,更表示以後太過暴露的照片不能PO「要先給我檢查才能」,種種舉動都猶如男朋友一般,可見羅志祥的貼心通常都會讓女生感覺受到重視,因此更容易陷入愛情的漩渦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也是第三者?愷樂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才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