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吃果凍 突被開黃腔!口紅一哥道歉了

2020/04/29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楊冪吃果凍 突被開黃腔!口紅一哥道歉了

大陸女星楊冪擁有亮麗外型,加上傲人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,楊冪近日與有「口紅一哥」稱號的大陸網紅李佳琦同框直播時,兩人試吃果凍的過程中,李佳琦突然脫口笑說,「果凍要口活」,對楊冪大開黃腔,讓她當場傻眼,現場氣氛瞬間凝結,網友紛紛留言痛罵「根本性騷擾」。對此,李佳琦事後也火速發文道歉。

 

YT廣告

楊冪昨(28)日受邀上李佳琦的直播節目,想不到,兩人試吃果凍到一半,李佳琦居然沒來由地丟出一句,「果凍要口活比較好,不然吸不出來」,明顯公然開黃腔,楊冪當場傻眼,隨後兩人陷入一陣沉默,現場氣氛一度尷尬。

 

▼楊冪28日與李佳琦同框直播 。(圖/翻攝自李佳琦微博)

 

▼楊冪外型搶眼,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楊冪IG)

 

眼見楊冪的表情變了,李佳琦這下才驚覺事態不對,趕緊打圓場挽救降到冰點的氣氛,直接詢問楊冪,「開黃腔可以嗎?」楊冪立刻展現高EQ,故意裝作不懂反問對方,「什麼東西啊?」四兩撥千金地回避問題,而李佳琦見狀則是用微笑來回應,但表情顯得相當尷尬。李佳琦突如其來的脫序行為,也讓收看直播的網友感到錯愕,紛紛留言要求李佳琦道歉。

 

▼楊冪試吃果凍到一半,李佳琦突開黃腔 。(圖/翻攝自李佳琦微博)

 


▼李佳琦29日凌晨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李佳琦微博)

 

針對開黃腔的爭議,李佳琦今(29)日深夜透過微博發文道歉,「剛才在直播間說了不適合不正確的話,我深感懊悔,對不起,我一定深刻反思,今後更加注意言行。」不過,李佳琦28日早在晚間10時許,曾曬出與楊冪的合照,大讚她是「後腦勺都美的人」,楊冪也特地留言回覆,「謝謝佳琦今天的照顧和禮物~你超會接梗的。」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顯示楊冪似乎並未將此事放在心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冪、李佳琦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愷樂「潛規則」上位 周揚青:BB換ㄅㄅ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