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天沒開機拿300萬!美實境秀CP要結婚了

2020/04/29 0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30天沒開機拿300萬!美實境秀CP要結婚了

美國真人實境秀《慾罷不能》(Too Hot to Handle),一播出後便掀起話題。製作單位分別自美國、英國等國找來5男5女的「約炮高手」,在節目中頻頻互撩,若直到最後都沒有發生關係,就能抱走10萬美金(約合新台幣300萬元)的獎金。沒想到,其中的一對班底現在開心宣布要結婚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來自加拿大、擁有亮眼外型的Francesca,在《慾罷不能》中被視為「完美女孩」,節目一開始,來自澳洲的小鮮肉Harry便對Francesca一見鍾情,放話要主動出擊,向其他男性示威「我看上Francesca了!」最後兩人果真擦出愛火,成為情侶。Harry近期也在IG透露,決定與女友步入禮堂,兩人更一起開設了YouTube頻道「harry&frankie」,分享生活日常。


▼Francesca與Harry宣佈要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Francesca IG)

 

 

Francesa日前也在IG透露,她其實在營火晚會時就被Harry的深情一吻打動,在接受Lana雙人套房挑戰時,便接受Harry的告白,兩人隨即展開交往。小倆口更計畫在疫情結束後同居並組成家庭,至於兩人將定居在加拿大還是澳洲?Francesa則笑說,「Harry想去哪就去哪!」小倆口的濃情蜜意藏不住。

 

▼Francesca與Harry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,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Francesca IG

 

▼Nicole與Bryce在節目結束後重逢,意外看對眼正式展開交往。(圖/翻攝自Nicole、Bryce IG)

 

另外,除了Francesa與Harry,節目中還誕生另一對情侶,就是Sharron跟Rhonda,但這對雖然在節目播出前就因為遠距離戀愛而分手,但雙方依然是好朋友。而Rhonda近日也曬出與另一位男性參賽者Kelz的出遊照片,令粉絲猜測是否展開另一段戀情。而另外一對Nicole與Bryce,雖然分別住在倫敦和洛杉磯,但在節目的最後也成為情侶,Nicole說,「這節目完全改變了我,現在的我把注意力都放在男友身上,也希望他願意對我許下承諾。」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Francesa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再抓包4女!羅志祥求別爆料
「乳溝女神」、「千年一遇空姐」 小豬後宮陣容來頭不小
閃亮亮性愛片爆外流!黃包包淚崩爆內幕:遇到不開心的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實境秀 美國 結婚 情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