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男友又與別人擁抱牽手 豬女郎玩「狼人殺」回味舊情

2020/04/29 08:36 字級:
讀稿
有男友又與別人擁抱牽手 豬女郎玩「狼人殺」回味舊情

年初盛傳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9年情變時,外界都還搞不太清楚真正原因,不過本刊已經收到陣陣風聲,主要是跟女人有關。

果然,周揚青爆出小豬到處約砲,熱衷「多人運動」之外,就連旗下的藝人愷樂(蝴蝶姐姐)也是他長期情趣對象。本刊進一步掌握來自周揚青上海閨密的可靠消息,不只是愷樂、寶兒,還有篠崎泫也是陣容之一。

 

▼除了小豬,本刊也曾掌握篠崎泫過往複雜的情感蜘蛛網,之前就拍到她與陳彥允在街頭摟抱。(圖/翻攝自篠崎泫IG)

除了小豬,本刊也曾掌握篠崎泫過往複雜的情感蜘蛛網,之前就拍到她與陳彥允在街頭摟抱。(翻攝自篠崎泫IG)

 

比起寶兒,篠崎泫同樣不遑多讓,兩年前她被本刊獨家直擊在路邊跟陳彥允親密摟抱、十指緊扣,只是消息曝光後,原以為兩人封口只是低調,沒想到傳出篠崎泫另有其他男友,是男團TOP1成員張家瑋。不過對此陳彥允否認到底,後來他另交髮型師新歡邱于玹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篠崎泫過往也上過《娛樂百分百》玩「狼人殺」遊戲,在小豬這波新聞當中,她的發文也意外引人遐思,她寫道:「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能換取今生的擦肩而過。憶晴(疫情)讓人們更學會珍惜、知足,身邊存在的每一個相遇,都是無比珍貴的緣分」,回味舊情的意味充足。


延伸閱讀
【豬女郎花名冊3】「乳溝女神」「千年一遇空姐」 小豬後宮陣容來頭不小
【豬女郎花名冊4】周揚青也是第三者? 愷樂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才對
【豬女郎花名冊5】小豬和Selina也有一段 知道她曖昧黃子佼當場眼泛淚光
【豬女郎花名冊6】氣愷樂「潛規則」上位 周揚青:BB換ㄅㄅ
【豬女郎花名冊7】「豬芬戀」劈腿周揚青結束 羅志祥又搭上林心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豬女郎花名冊2】有男友又與別人擁抱牽手 豬女郎玩「狼人殺」回味舊情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再抓包4女!羅志祥求別爆料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