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神崩壞!張孝全爆肥90公斤 擁腫大叔形象曝

2020/04/28 18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男神崩壞!張孝全爆肥90公斤 擁腫大叔形象曝

因為帥氣臉蛋和精實身材,被外界譽為男神的藝人張孝全,沒想到他近期卻爆肥到90公斤,且因為服裝的關係,整個人都充滿濃厚的大叔味,原來,背後另有隱情。

YT廣告

 

近日Netflix推出華語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,由張孝全、許瑋甯和王識賢共同主演,其中,《返校》男星曾敬驊客串演出少年版的張孝全,當談及這次的飾演角色,曾敬驊激動的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跟張孝全合作,再加上原本就對刑警職業有興趣,能透過演戲來參與鑑識人員的化驗過程,可說是「雙重圓夢」。

 

▼張孝全爆肥90公斤,原來背後有原因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劇中張孝全所飾演的角色為鑑識人員方毅任,對於劇本的想法,張孝全坦言,一開始看到內容時,並不排斥有一個10幾歲女兒的設定,且自己對於角色外型的認定,或許應該是普世中年人的身型,所以在食慾部旺盛的悶熱夏天裡,在短時間盡其所能的吃,最高紀錄還胖到90公斤。

 

▼張孝全為戲增重,顛覆以往男神形象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除了為戲增重外,張孝全還補充道,因為造型師都給自己搭配厚重的內搭服,雖然一開始認為沒有人性,但後來看到劇中角色的畫面時,反而很感謝造型師的用心,打造出不同於以往的面貌;張孝全也在最後表示「夏天穿著厚重的戲服拍戲,汗流不止所以產生消腫的效應,導致某些鏡頭臉不夠胖,是我覺得比較遺憾的地方。」

 

(封面圖/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張孝全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仿真清大王水事件!許瑋甯初見溶屍秒反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