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鍾明軒籲停止霸凌 揭台灣人壞習慣:X男關我屁事

鏡週刊 2020/04/28 13:4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鍾明軒籲停止霸凌 揭台灣人壞習慣:X男關我屁事

羅志祥被周揚青分手信揭露私下行徑後網路沸騰,醫師鄧惠文曾因逆風發文被出征,網紅鍾明軒也對此發表看法,拍攝了一支影片呼籲台灣人改掉壞習慣,其中一項就是「不要多管閒事」,停止對羅志祥事件中的網路霸凌,因為,就算羅志祥真是渣男,「那又如何?到底是關我屁事?還有關其他台灣人屁事?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事件發生後,網上出現不少批評羅志祥的聲浪,鍾明軒直言,很多人都把自己當成是法官來評斷別人,曾遭霸凌的他也表示:「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是很強的,因為你們沒有被霸凌過,你們不會知道那個心情是如何。」

 

鍾明軒是26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個人看法,認為「豬揚戀」已佔據其他重要新聞版面,鍾明軒說:「就算羅志祥如同周揚青所說的是渣男,那又如何?到底是關我屁事,還有關其他台灣人屁事?」大家私底下根本不認識羅志祥,所以不要自己審判去進行網路暴力,希望大家好好過生活,當事人的私事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。

 

鍾明軒也憂心,現在網路發達,小孩的感受力更是遠遠超過大人,看到網路上的風向與變化,可能會影響他們的想法,一對某人、某事不滿,就放上網路公審,他擔心小孩可能會運用這種行為來攻擊別人。


延伸閱讀
【豬揚變色】羅媽放保險套要他「珍惜人家的女兒」 小豬卻沒聽媽媽的話
【豬揚變色】互叫夫妻對話曝光 網友爆「豬揚離婚」閨密回應了
【豬揚變色】過往親密對話曝光 互喊「老公老婆」疑是離婚非分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豬揚變色】鍾明軒籲停止霸凌 揭台灣人壞習慣:渣男關我屁事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圖/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被男友兄弟侵犯「情色女王」飯島愛下海內幕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