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寶三為羅志祥打氣:是好朋友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

鏡週刊 2020/04/28 13:3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金寶三為羅志祥打氣:是好朋友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

近期小豬羅志祥出事,大咖的田馥甄才轉了鄧惠文的言論就被出征,羅志祥演藝圈不知名的好友倒是比較沒包袱,接連發聲,除了大根揚言對酸民提告外,另一位羅志祥的好友張皓明也開腔支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《終極一班》中飾演角色「金寶三」的張皓明是羅志祥好友,在羅志祥形象全滅之際,他近日連發文挺好友,最新一篇指出,「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去詆毀別人來提升自己,也不需要時時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別人,大家都是一樣,尊重對手,尊重朋友,相扶相守才能相互成就,你要的感覺優秀不必透過詆毀別人來維護。」有網友指他護航,他回應「護航什麼,我只是希望不要網路上罵來罵去,希望事情可以圓滿結束!」

 

說自己是要為小豬打氣,張皓明在26日就曾發文:「這2天感觸很深,是好朋友的話,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」,他臉書追蹤人數雖不多,但也有網友不同意他言論,張皓明在回覆留言時說「他最對不起是曾經愛他的人及歌迷朋友們!唉」,以及「大家有大家的意見,他做錯事自己要承擔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豬揚變色】羅媽放保險套要他「珍惜人家的女兒」 小豬卻沒聽媽媽的話
【豬揚變色】鍾明軒籲停止霸凌 揭台灣人壞習慣:渣男關我屁事
【豬揚變色】推爆評審神預言 網友朝聖3年前金鐘經典畫面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豬揚變色】金寶三為羅志祥打氣:是好朋友就不要再落井下石了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圖/翻攝自張皓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陷醜聞有感?乾媽陳美鳳開釋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