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元元和樂天女孩鬧翻 她可怕到毛骨悚然

2020/04/28 12: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元元和樂天女孩鬧翻 她可怕到毛骨悚然

台灣女星元元(吳婕安)曾獲邀到各大綜藝節目上,以天使般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受到大家喜愛,而她原本和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(Rakuten Girls)的成員陳甯亞(Mia)是很要好的朋友,但她卻於昨(27)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,指控她們2年多的友誼被陳甯亞毀掉,引起大家關注。

YT廣告

女星元元為17直播主,曾獲邀到各大綜藝節目上,舉凡《娛樂百分百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等都能看見她的身影,節目上的亮眼表現吸引了不少觀眾注意,她也曾因為外型甜美而在各大正妹論壇造成轟動,而她和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-陳甯亞為好友,但卻於昨日無預警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文表示,自己已經被對方封鎖,2人友誼破裂。

 

▼元元和陳甯亞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,並擁有2年多的友誼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

 

元元貼出了自己被陳甯亞封鎖的照片,並質問對方「做賊心虛封鎖?」,她表示2人並沒有吵架,但對方曾經是自己很好的朋友,2年多的友誼卻因為她「邪惡的心毀掉」,並在下一篇限時動態解釋,自己並沒有和陳甯亞吵架,但現在演變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「她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」。

 

▼昨日元元無預警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文表示,自己已經被對方封鎖,2人友誼破裂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

 

不過元元也說明因為想為2人的友誼留一點情分,加上怕公開後會嚇死大家,因此也無法跟大家解釋詳細的情況,她也透露自己其實沒有想公開她們決裂的事情,但因為對方「一直挑戰我的極限」,所以才在限時動態中公布,而元元的好友林莎也在下方回應網友,表示不是因為男生的關係,「你能想到的事,都沒有她做的一切更傷人」,該動態發出後,受到許多網友關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IG、陳甯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郎呢?元元曬透膚婚紗 小心機讓網好興奮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