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收3.4億!羅志祥《創造營2020》畫面爆刪光 偷吃愷樂慘了

2020/04/27 2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年收3.4億!羅志祥《創造營2020》畫面爆刪光 偷吃愷樂慘了

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,遭女方指控,曾在交往期間偷吃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,還與兄弟玩「多人運動」,並2度向周揚青道歉,捲入感情風波的愷樂也透過全黑IG向女方道歉。羅志祥自從轉戰大陸娛樂圈後,陸續接了許多節目和代言,但隨著醜聞爆發,許多代言、節目頻傳下架、撤換危機,上億元的損失也引發各界關注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陸媒《新浪財經》報導,近2年來,羅志祥在大陸共擔任4家廠商的代言,包括手遊、飲料、手錶品牌等,以及自創的男裝品牌「Gotnofears」。由於他和周揚青在大陸是知名的明星情侶,再加上在綜藝節目的幽默形象,深受粉絲喜愛,影響力不可小覷。如今,羅志祥慘遭毀滅式分手,官方微博已經悄悄刪掉他的飲料推廣貼文,代言飲料品牌也把官宣微博刪除了。

 

▼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,被踢爆私生活不檢點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
 

據廣告業界人士表示,「明星就是個精神產物,你要買明星的帶貨能力,就不得不承受他可能崩塌。」並進一步透露,另外一名藝人的代言內幕,「我們有個牌子本來買了肖戰,結果今年就都沒辦法做了。」

 

除了廣告代言卡關外,羅志祥原本是擔任《創造營2020》的教練之一,但因為疫情關係,目前都是透過「雲錄製(遠端連線)」,並請大張偉代班,節目定檔5月2日。目前播出平台對於是否撤換教練相當低調,但是網路上流傳的畫面皆已經刪除。羅志祥還在節目《極限挑戰》擔任班底嘉賓,最新一季首集已經開錄,至於後續會不會露臉,目前不得而知。

 

▼羅志祥的飲料推廣貼文目前已遭到刪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向來在螢光幕前表現活躍的羅志祥,也參與了不少幕後的投資。據悉,他光是2017年的年收入就有8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3.4億元),且在大陸有4家公司,更是其中3家大股東,投資影視文化公司,另一個合夥人則是歌手胡彥斌。前女友周揚青名下的相關企業則有6家主要和零售業,雙方在商業上沒有太多關連。

 

大陸對於影視政策把關相當嚴格,廣電總局多次發文通知,「有污點,有緋聞,有品德問題的演員堅決不用」,在豬揚情變醜聞爆發前,演技派的明星吳秀波、影壇新秀柯震東,都因為負面事件遭到封殺。有關羅志祥接下來在大陸的後續發展,也備受當地娛樂圈人士關注。

 

▼羅志祥在大陸的娛樂事業因感情醜聞深受衝擊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疑是離婚非分手?周揚青閨密還原真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