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觀眾怒抵制!《娛百》怎麼不換羅志祥?電視台曝原因了

2020/04/27 2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觀眾怒抵制!《娛百》怎麼不換羅志祥?電視台曝原因了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9年情斷,女方指控羅志祥在交往期間,和旗下女藝人愷樂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還會揪兄弟玩「多人運動」,因此讓羅志祥與愷樂共同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遭到網友灌爆,要求撤換主持人。對此,電視台強調與兩人合作愉快,「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內容,以後將不再回應」,至於是否撤換主持人一事,外傳主要關鍵在於「羅志祥態度」。

YT廣告

 

羅志祥與愷樂因共同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傳出緋聞,兩人時常在節目上互相調侃放閃,讓不少觀眾支持「豬蝶CP」,但自從羅志祥公開周揚青的正宮女友地位後,本以為兩人就此無緣,不料卻被爆出「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讓觀眾難以置信,紛紛灌爆粉絲專頁,強烈要求節目撤換主持人,甚至呼欲讓小鬼(黃鴻升)回鍋主持。

 

▼羅志祥與愷樂因一起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根據《Yahoo奇摩》報導,《娛樂百分百》目前對於是否撤換主持人,仍持保留態度,主要原因有3項,第一、現在的主持群火侯不到,接棒人選難尋;第二、自從豬蝶醜聞爆發後,近日的直播線上人數不減反增,第三、羅志祥和愷樂曾為節目奪下金鐘獎,羅志祥也因《娛百》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 

▼羅志祥和愷樂曾為《娛樂百分百》奪下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愷樂臉書)

 

事實上,羅志祥從2001年的事業低潮加入《娛樂百分百》,至今已長達19年,期間事業逆轉爆紅,但他始終沒有退出節目陣容,並與節目的夥伴群有深厚的革命情感,因此有知情人士透露,未來《娛百》主持群是否變化,「仍是要看羅志祥態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愷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與愷樂「親密對話」要曝光!周揚青一刀斃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