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濕了不是很明顯!」羅志祥和周揚青私密對話曝 網轟:只想佔有

2020/04/27 17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「濕了不是很明顯!」羅志祥和周揚青私密對話曝 網轟:只想佔有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9年情斷,分手後爆料羅志祥的私生活不檢點,導致他的不雅事蹟在網路上被瘋傳,專情形象在一夕之間崩塌,但小倆口確實有段恩愛的交往。今(27)日有網友翻出周揚青的微博,曾記錄2人交往時的對話截圖,其中周揚青曾因參加潑水活動,穿白衣出席,挨羅志祥罵,讓她誓言此後絕不穿白衣。

 YT廣告

 

周揚青近期在微博發千字長文指控,在兩人的交往期間,羅志祥除了與旗下的女藝人及化妝師有長期的不正當男女關係外,還有一部專門撩妹的手機,讓他每到一個城市就可以約妹,且會與兄弟玩「多人運動」,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周揚青和羅志祥昔日是一對恩愛的情侶,男方還曾因女生的穿著吃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網友今(27)日翻出周揚青的微博小號,發現小倆口曾以「老公、老婆」互稱,且羅志祥對於周揚青的穿著也管得很嚴,控制慾相當強。2018年4月,周揚青PO出一張對話截圖,內容是羅志祥不滿周揚青穿著白色衣服,參加泰國潑水節,質問「濕了不是會很明顯?你去音樂節,坐在地板或蹲不會曝光嗎?」

 

周揚青則反問,「我為什麼要坐地板上?」羅志祥持續逼問:「那你蹲呢?」周揚青這時才解釋,「我沒有蹲啊,我們都站著,而且我有穿安全褲。」
原來羅志祥是因為擔心她穿著白色衣服,在互相潑水的場合容易走光,才會忍不住發飆,當時周揚青也在貼文中順從地寫下,「以後再也不穿白衣服了,謹記謹記!」

 

▼周揚青昔日與羅志祥的對話曝光,網友紛紛痛批小豬「控制慾太強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見昔日與羅志祥的對話再次登上熱搜,周揚青今(27)日下午發文表示,「大家不要再關注了,那個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,也不會再更新了。」這番話等於間接證實網路上流傳的對話截圖,確實是出自於她過去曾使用過的微博私人帳號。

 

羅志祥昔日充滿「控制慾」的截圖曝光後,讓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太諷刺了,會不會周揚青看到他跟別人的聊天紀錄也是這樣」、「管女友管這麼嚴,自己背地裡還敢花天酒地」,還有人反嗆「控制慾那麼強,分明只是想佔有罷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IG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只愷樂!羅志祥約X分手爆神秘第4人 網笑到岔氣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