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茵芙右眼出現大片瘀血 藥師嚇壞要打113

2020/04/27 1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茵芙右眼出現大片瘀血 藥師嚇壞要打113

女星茵芙擁有姣好外型和甜美笑容,她曾與藝人小鐘有過一段情,2人分手後,茵芙2017年時便低調嫁給圈外男友,不料婚姻只維持短短2年就宣告結束。日前茵芙不慎在社區斜坡滑倒,摔得鼻青臉腫,經紀人得知消息差點嚇壞,當她到藥局買藥膏擦時,還意外發生了小插曲。

 

YT廣告

 

今年愚人節時,因天雨路滑,茵芙在住家社區斜坡摔了一跤,眉骨著地,整個右眼滿是瘀血,她隔天頂著瘀傷到藥局買藥,把藥師嚇壞,以為她被打了,還很好心地想幫她打家暴專線,這讓她哭笑不得,解釋臉上的瘀血是自己摔傷的。

 

▼女星茵芙擁有姣好外型和甜美笑容。(圖/華人創作提供)

 

因為目前茵芙正在拍攝《跟鯊魚接吻》一劇,她深怕臉上的傷勢會影響劇組進度,便趕緊傳了照片給經紀人,經紀人收到訊息當下也嚇了一跳,「我還以為她騙我!但好像是真的(滑倒)」。

 

▼茵芙摔倒撞傷了眉骨,化妝師巧手蓋住傷勢。(圖/華人創作提供)

 

所幸經過化妝師的巧手修飾,將茵芙臉上的瘀血遮住,完全看不出異狀,戲也能繼續拍,茵芙表示,這次的受傷事件,讓她感受到大家對她的關心,實在非常溫暖。茵芙透露,離婚後自己用大量工作塞滿時間,參與拍攝戲劇《美味滿閣》、《跟鯊魚接吻》等,她也表示,現實生活中期盼能遇到懂她的人,多交一些朋友。

 

(封面圖/華人創作提供/茵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是兄妹?小豬誇愷樂身材棒 3年前十指緊相凝視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