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、愷樂早露餡?小S神預言:把她當女友管

2020/04/27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、愷樂早露餡?小S神預言:把她當女友管

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證實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,「蝴蝶姐姐」愷樂被影射與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,她25日深夜發文向周揚青道歉,再度引發軒然大波。如今愷樂與羅志祥昔日互動畫面頻頻被挖出,愷樂過去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新書時,更曾透露兩人的互動模式,讓主持人小S聽完,當場忍不住驚呼,「把妳當女朋友一樣在管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當年羅志祥剛認愛周揚青,由於愷樂曾與羅志祥傳出緋聞,過去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時,還被主持人逼問對於豬揚戀的感想,但她當時否認與小豬有曖昧情,表示他已從哥哥變為老闆,「我會一直澄清,我們就是兄妹,可是沒人相信。」小S又問說「看到羅志祥跟別的美女在一起快樂的起來?」愷樂直接回說,「快樂啊」,卻被小S當場虧說,「妳剛剛就差眼淚沒有流下來而已。」小S還分析,「如果連圈內人都不相信,就代表一定是真的有在一起啊。」

 

▼周揚青日前證實與羅志祥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▼愷樂過去曾透露暗戀老闆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當時愷樂是羅志祥旗下唯一的藝人,讓蔡康永不禁好奇問說,「為了妳開了1個公司,把妳裝在裡面?」她趕緊否認,表示小豬剛好有開公司的計畫,有緣分就簽約,「經紀人怕我起不來,會問我說這通告很早會很累,妳要接嗎?」被蔡康永虧說「那(公司)只是男友想逗妳開心而已」,一旁的兩性作家廖輝英聽完也驚呼,「這有點像老闆娘的待遇耶!」這段影片被網友挖出後,不少人笑翻直呼,「原來小S當年早就看懂了」、「小S真的絕,看破還要說破,哈哈哈。」

 

▼小S當年在節目分析羅志祥和愷樂關係。(圖/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YouTube)

 

▼愷樂與羅志祥2017年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互動被網友翻出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此外,羅志祥與愷樂2017年在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互動,現在也被網友翻出討論。當年愷樂身穿一襲深V爆乳裝,兩人在星光大道受訪時,羅志祥也大讚愷樂,「我覺得愷樂最近真的是越變越有女人味,不管是從她的廣告、她的表演。」一旁的愷樂則露出甜笑。當年的互動如今看來令網友覺得相當微妙。事實上,愷樂過去曾透露羅志祥一手打理她的事業,尤其特別介意服裝尺度,管得很緊,全都要羅志祥點頭同意才算數,只要他不滿意就只能撤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愷樂IG、小S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媽怒了!羅志祥爆玩多P分手 說重話轟周揚青
羅志祥被爆渣男怎脫身?鄉民狂酸 指點唯一活路
拒和羅志祥同台!王仁甫22年恩怨起底 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