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季芹爆曾被檢查出「腦血栓」!抱王仁甫痛哭:恐活不過10年

2020/04/26 14:34 字級:
讀稿
季芹爆曾被檢查出「腦血栓」!抱王仁甫痛哭:恐活不過10年

由張孝全、許瑋甯、王識賢等實力派主演的華語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,26日揭曉季芹客串堅強與勇敢的新女性,劇中她面對飾演丈夫夏靖庭情緒低落,與揮之不去的過去陰影,打從內心包容:「不在乎你的過去和未來,只看到善良的你。」精湛地演出一位無怨無悔地愛著丈夫所有一切的女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季芹因為這個愛著丈夫夏靖庭的角色,頗有感觸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季芹飾演的角色有孕在身,季芹以自己為人母的心情來看劇中角色,認為該角雖外表柔弱,但與自身有某部分雷同,內心皆十分堅強。坦言:「這世上每一位女性都為母則強,承擔起生命的責任。」她又說,「女人從少女進展到家庭,面對先生與小孩,是一大蛻變過程。女人可塑性很強。」

 

季芹曾經歷被診斷腦血栓,並對老公哭訴自己可能「活不過10年」,自此她開始不避諱地坦然與老公談論生死議題,包含在什麼情況下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等等,「常常在聊這話題時,我們都聊到淚流滿面,彼此充滿不捨。」她說,人生常有很多的突然,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,「若生命歷程突然措手不及地給了你一個大考驗,更要積極面對人生,珍惜每一刻。」

 

 

▼季芹因為這個愛著丈夫夏靖庭的角色,頗有感觸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季芹因為這個愛著丈夫夏靖庭的角色,頗有感觸。(Netflix提供)

 

分享現實生活中幸福人妻秘訣,要多看另外一半的優點與要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,透露老公王仁甫不時會營造小浪漫,有講不完的話,日前更是一路星夜談心到凌晨4點,也認為現在一家人的生活很幸福。」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將於4月30日全球獨家首播。


延伸閱讀
有小孩後開始注意霸凌 張孝全:教他保護被欺負的同學
許瑋甯化身嗜血記者挖爆料 苦主王識賢要找「洩密者」
治便祕花5萬做大腸水療 佩甄「秒瘦1公斤」卻不敢再去
疫情衝擊「56合體」延期 王仁甫曝民宿業績掉4成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演母親想到自己 季芹曾對王仁甫哭「自己可能活不過10年」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Netflix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典廣告成懸疑電影!阿榮慘「卡到今」無法退伍...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