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夜店開約「大冰奶妹」 丟直球:今晚住哪?

2020/04/25 18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夜店開約「大冰奶妹」 丟直球:今晚住哪?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樁桃色醜聞,包括多次劈腿、和朋友聚會玩「多人運動」、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當關係等,不久前他更被爆與好友大根等人在宜蘭開「奶香泳池趴」,有不少JKF女郎受邀參加。今(25)日,「大冰奶妹」馮子紜也出面爆料,多年前在夜店中被羅志祥搭訕一事,但她當場就回絕這個「試探性邀約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羅志祥近日深陷桃色醜聞纏身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馮子紜透露大約3、4年前曾在夜店遇到羅志祥,指出當時對方看起來喝得有點多,身邊更不乏許多女孩圍繞,沒想到羅志祥下秒突然向她走來,劈頭就問:「妳今晚有沒有住所?要住哪?」告訴她如果當晚沒有住處休息他可以提供,也可以一起唱個交個朋友,但馮子紜對陌生人有極高的防備心,她立刻回絕:「不用了,謝謝」。

 

▼「大冰奶妹」馮子紜。(圖/翻攝自馮子紜IG)

 

馮子紜直言:「他在這點真的滿勇敢的,如果他不這麼直接,對我來說他會是很紳士的樣子」,她坦言因為羅志祥是演藝圈前輩,怕若自己不小心說錯話會有失禮儀,因此果斷拒絕。她也表示自己比較欣賞陽光、斯文、有朝氣的男生,因此羅志祥完全不是她的理想型。

 

▼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變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 

事實上,周揚青選擇公開羅志祥的渣男行為不是沒有原因的,周揚青說:「如果他追我的時候,我去網上查他的事情,能看到這些行為,我絕不會跟他在一起,但可惜那時候,沒有一個被傷害過的女生站出來過,所以我現在要做那個人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馮子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遭砲轟!美女醫「逆風發文」Hebe也認同轉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