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形象重挫!代言、節目恐全掰...初估損失3.6億

2020/04/25 16:42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形象重挫!代言、節目恐全掰...初估損失3.6億

藝人小豬的招牌黑眼圈,現在成了熱門關鍵字,網友紛紛發表「黑眼圈聲明」來嘲諷,還有人趁機斂財。小豬近年在大陸擔任4個品牌的代言人,如今形象重創,品牌也無辜受牽連,手上的兩個節目也面臨解約危機,估計損失至少3.6億。

 YT廣告

 

節目片段:「開心就好,開心就好,好,開心就好,開心。」

 

節目上笑得很開心,但現在的羅志祥再也笑不出來了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人在大陸自主隔離的他,可能要面臨的是手上節目都泡湯的危機。

 

▼小豬近年在大陸擔任4個品牌的代言人,如今形象重創,估計損失至少3.6億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節目片段:「你們唱這首歌,要去征服觀眾,對,表演這是個催眠,他們都是寶貝,五六,so baby。」

 

原本將在大陸的選秀節目擔任導師,但情變風波傳出,官方已撤下相關宣傳止血,但網友不留情洗版留言,要求換掉小豬,否則就要抵制不看,如果兩個節目都解約,小豬至少會損失3.6億台幣。

 

廣告片段:「以前啊,你總讓我安心工作,等我忙完了才來找我。」

 

▼羅志祥和周揚青戀情已結束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近年小豬多在大陸發展,從2019年開始,他陸續擔任手錶、美妝護膚,手遊、食品飲料等品牌代言人,如今小豬形象重創,不但代言可能全飛了,品牌端也無辜被牽連,損失難以估計。

 

廣告片段:「尋找自我,追求極致,從來不是作秀。」

 

小豬的招牌黑眼圈,現在也成為熱搜關鍵字,網友紛紛寫下聲明,說自己的黑眼圈是天生的,是熬夜打電動打出來的,甚至還有人冒充小豬,傳詐騙簡訊企圖斂財,網友更虧他,如果想度過這次風波,要先研發出武漢肺炎疫苗,網路上排山倒海的輿論聲浪 ,恐怕將一擊衝倒小豬的演藝之路。

 

▼近年小豬多在大陸發展,擔任許多節目固定班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握「毀滅性證據」!爆小豬私下央求別公開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