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爆私約火辣女星:幫我舒壓!鹹濕對話外流

2020/04/24 17: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爆私約火辣女星:幫我舒壓!鹹濕對話外流

羅志祥於昨(23)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揭露他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,且私下和許多女生約炮,更和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,引起軒然大波,而一位寫真女星格格(呂亞晞)也接著出面爆料,她公開2人的聊天紀錄,裡面出現羅志祥的鹹濕對話。 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寫真女星格格(呂亞晞)在過去曾上過羅志祥主持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,而羅志祥在去(2019)年5月主動私訊她,表示自己有買格格的寫真,並誇讚她是「我的菜」,更直言「不知道你身材這麼好」,還貼出一張格格的辣照,並要求對方以後要先給他檢查才能PO這種照片。

 

▼寫真女星格格(呂亞晞)爆料羅志祥主動私訊她。(圖/翻攝自娛樂星事微博

 

羅志祥更貼出2人合照問格格「有沒有很登對」,接著詢問對方目前工作情況,而在聽到格格說要賣完所有寫真,公司才會發錢給她時,羅志祥就直接表示「我買啊」,更表示要照顧對方,還要「看你怎麼幫我舒壓」,並坦言自己很色。

 

▼新浪娛樂微博表示經過求證,經紀公司否認此消息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這段聊天紀錄曝光後也引起大家關注,不過大陸的新浪娛樂微博也針對此事發文,表示他們求證了羅志祥的經紀公司,不過經紀公司的回應為:對於周小姐的事情我們誠摯道歉,但請不要以此為契機來捏造不存在的事情,公司表示該聊天對象並非羅志祥。在雙方說法有出入的情況下,詳細實情也只能等當事人出面說明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ig/格格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年前與羅志祥傳緋聞!安心亞親曝2人關係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