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豬「30秒空抖百下」神片瘋傳!網實測:不可能...

2020/04/24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小豬「30秒空抖百下」神片瘋傳!網實測:不可能...

有亞洲舞王稱號的羅志祥,昨(23)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2人其實早已經結束戀情,且羅志祥在9年的感情中多次劈腿,甚至還和旗下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顛覆大家三觀。而網友也挖出羅志祥之前「電臀30秒的影片」,發現竟然可以達126下,不禁讓人直呼,「真的是台上1分鐘,台下10年功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▼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和旗下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IG)

 

周揚青於昨日早晨發文,表示羅志祥已經不是第一次對感情不忠,且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找到不同的女生到家裡,更經常和許多兄弟進行多人運動,讓她非常痛心。網友也開始好奇,年紀已40歲的羅志祥,體力和精力怎麼會如此過人,他在2011年的DVD預購簽名會上的影片也在近日被瘋傳,當時他在台上示範了30秒的電臀,場面一度非常尷尬,但網友細數後發現,竟然可以達126下。

 

有「亞洲空X王」之名的羅志祥果然名不虛傳,影片中過人的腰力,不禁讓眾多男性嘆為觀止。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表示已經和友人試過好幾次,但根本沒有辦法像小豬一樣做得如此流暢,認為速度要維持這麼快、節奏要維持這麼穩定,每下也都要夠有力道,根本做不來,直呼「這根本不是搞笑影片啊!!」、「連我朋友他是體育系的也做不出來,卡卡的」,也讓原PO不禁提出疑問,「有沒有這個動作其實很難的八卦?重點是協調性還是柔軟度嗎?」

 

▼鄉名在PTT上發文表示,「那個空幹動作其實很難吧?」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貼文發出後,也引來眾多鄉民前來留言,紛紛認為「亞洲空X王」不是浪得虛名,許多人表示「我也覺得滿難的,上半身幾乎沒動」、「要有輔助器在前面才有辦法練習」、「真的強,厲害的是他弄了超久」、「 他真的很強啊,名不虛傳」、「這動作臉肉沒甩起來確實厲害」,但也有網友酸他,「平常就在練啊」、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啊」、「因為有數不完的女生,前仆後繼讓他練習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PTT羅志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爆赴陸拍戲「叫小姐」 疑劇組對話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