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毀滅式分手!他曝周揚青弱點 恐讓人撿到槍

2020/04/24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毀滅式分手!他曝周揚青弱點 恐讓人撿到槍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,女方23日證實兩人已分手,並指控他種種渣男行徑,不僅跟朋友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甚至與旗下女藝人也有不正當關係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23日在節目上直言,周揚青的分手信充滿警告意味,認為女方手上可能握有證據,隨時可能「玉石俱焚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針對周揚青踢爆羅志祥種種不堪的渣男行徑,許常德23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發表看法,他指出,若自己是羅志祥,會得到幾個訊息,首先,周揚青這封信其實沒有平靜,因為平靜的信不會那麼露骨的有這麼多舉例攻擊;再者,若這件事情公布出來只是為了不要再有受害者,其實就更不需要那些細節的例子,「因為你細節的例子越多,只是讓人家撿到槍而已」,讓旁人支持的力量變少,就變成公說公有理、婆說婆有理。

 

▼周揚青23日宣布分手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 

▼羅志祥24日上午發文向周揚青道歉認錯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此外,許常德指出,周揚青不應該用這樣的言語方式來處理,尤其另一半又是知名人物,他直言,這封信的公開不代表結束,反而雙方可能會就此沒完沒了,「因為這封信就是玉石俱焚,以我來講如果我是羅志祥,我第一件事情就要專心來想真的好好深刻反省自己,他只有做到這件事情,才會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」並認為外界可能覺得周揚青扳回一城,但難保對方也會出手。

 

此番言論一出,主持人鄭弘儀也好奇反問,「你不是說羅志祥也會出手?」許常德解釋說道,「我是說如果他不照我這樣方式,出了任何招都是超級危險的,你任何一招就是激發對方,你想她這樣輕描淡寫就有那麼多線索可以去探索了,那不會有一步一步實際的證據嗎?因為要讓你玉石俱焚,她是不怕拿出任何證據。」而被問到羅志祥該如何挽救演藝事業時,許常德則忍不住笑著回說,現在如果再去講演藝事業,這個事情只會更錯。」

 

▼許常德認為周揚青手中可能握有證據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針對周揚青的控訴,羅志祥今(24)日凌晨5點多同時在Instagram、微博發文,針對過去9年來的相處點滴,公開向周揚青道歉,「對不起,我錯了!妳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,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,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,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,讓妳受傷、難過。」並承認「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」,除了向周揚青表達抱歉之外,他最後也說,「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,對不起,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被爆渣男怎脫身?鄉民狂酸 指點唯一活路
和蝴蝶槓上了!周揚青IG藏玄機 網曝鐵證
1年1個!愷樂名牌包老闆送的 認了「在一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