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開直播?網軍狂湧怒轟 尷尬30秒曝

2020/04/24 11: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開直播?網軍狂湧怒轟 尷尬30秒曝

藝人羅志祥與周楊青宣告分手,種種劈腿惡行瞬間曝光,引發外界怒轟!然而,23日晚間,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在線上開直播,便開始在底下留言,怒罵渣男,沒想到真相曝光後,尷尬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羅志祥種種劈腿惡行遭周揚青曝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有網友在網路轉發一則影片,內容是「羅志祥本人」在線上開直播,怎料許多人湧入洗版謾罵後,有人察覺異狀,才發現這是一場烏龍!原來他是一名住在大陸南寧的米攤老闆,本名叫蒙俊源,因為留有一頭金髮,五官及外型與羅志祥神似,一度被網友錯認人,在直播期間遭到炮轟。根據轉發的影片,只見他不停盯著湧入的謾罵留言,讓他感到不知所措。


▼一名住在大陸南寧的米攤老闆被誤認成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臉書曹小山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本人透露早在10年前,就有人覺得他與羅志祥長得很像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南寧羅志祥」,隨後,他也大方表示「我賣米,歡迎來看」。蒙俊源也提到之前羅志祥曾分享過他的照片,因為有朋友看到照片後,跑去問小豬是否在錄極限挑戰節目,他聽完一頭霧水,直到看到照片後,才了解真相。

 

▼羅志祥分享南寧羅志祥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羅志祥)

 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笑翻,留言表示「出來解釋了」、「別當羅志祥了」、「你大哥出事了」、「好無辜」、「南寧羅志祥扛下了所有」、「他好無辜呀哈哈哈哈」、「長得像羅志祥錯了嗎哈哈哈哈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IG/翻攝自臉書曹小山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偷吃化妝師?北京郭雪芙遭起底 長相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