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被爆渣男怎脫身?鄉民狂酸 指點唯一活路

2020/04/24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被爆渣男怎脫身?鄉民狂酸 指點唯一活路

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證實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,並指控男方私生活混亂,更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羅志祥今(24)日凌晨發文向周揚青道歉,也坦承過去犯了很多錯誤,「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。」不過,現在周揚青的背景也被起底,爸爸傳出是身價上百億的某大型國企老闆。有PTT網友認為羅志祥惹錯人,好奇發文他該如何才能脫身,有人狂酸直呼,「成功開發疫苗就原諒他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羅志祥被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,大陸網友群起圍剿抵制,紛紛湧入由他擔任導師的《創造營2020》節目官方微博,要求換掉羅志祥,節目也火速切割,刪光相關貼文,加上另一個節目《極限挑戰》的主持棒恐都遭撤換,傳出上億酬勞如今恐不保。

 

▼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 

羅志祥除了面臨大陸網友的怒火之外,現在周揚青的背景也被起底,傳出她不但是千金大小姐,爸爸還是身價上百億的某大型國企老闆,有網友認為他惹錯人。對此,一名網友23日在PTT八卦版以「現在羅志祥要怎麼講才能脫身呢?」為題發文,原PO說道,「現在羅志祥到底要怎麼說才能safe(安全)呢?直接道歉?說有憂鬱症?要怎麼說才能得到內地同胞的原諒呢?」

 

▼羅志祥24日上午發文向周揚青道歉認錯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▼網友發問,「現在羅志祥要怎麼講才能脫身呢?」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該篇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狂酸,「成功開發疫苗就原諒他」、「發明武漢肺炎疫苗」、「先去電燒啦」、「中國廣電總局應該會封殺他吧?形象這樣,老早要回台灣的」、「分享影片,馬上變成神」、「承認有菜花」、「學成龍」、「學冠希舔中就行了」、「我犯了一種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點還在戰?專家曝40歲羅志祥 一周最佳愛愛次數
羅志祥被爆渣男行徑 美女醫驚爆惹錯人
和蝴蝶槓上了!周揚青IG藏玄機 網曝鐵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