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後檢查性病!周揚青點名 讓蝴蝶檢查身體?

2020/04/24 09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分手後檢查性病!周揚青點名 讓蝴蝶檢查身體?

台灣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已久,期間經歷過風風雨雨,但周揚青卻在昨(23)日上午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微博發出了一篇長文,表示2人已分手,並直指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,常和朋友舉辦「多人運動」。由於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「蝴蝶姊姊」愷樂1人,因而被網友不斷猜測討論,而周揚青更是於今(24)日直接點名蝴蝶。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,有人建議周揚青去檢查性病,她除了大方坦承:「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,我沒有」,甚至還直接點名愷樂。

YT廣告

羅志祥和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,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發現2人在社群網站上已有一陣子沒有互動,且羅志祥之前被爆出和20多名女直播主開趴,讓2人情變傳聞甚囂塵上,而周揚青也於昨日在微博表示,2人已分手一段時間,並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,不但和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有非正當關係,更經常和朋友舉辦「多人運動」,突如其來的發文讓外界譁然。

 

▼因羅志祥經常和朋友舉辦「多人運動」,便有網友要周揚青檢查性病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

 

而在周揚青發文後,也讓許多網友十分好奇該名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究竟是誰,不過根據羅志祥創立的公司「創造力娛樂」的官方粉絲專頁來看,該公司旗下藝人目前只有男團C.T.O和「蝴蝶姊姊」愷樂,因而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是否就是愷樂。

 

▼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」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

 

在眾多網民議論紛紛之時,一名網友就在周揚青的社群軟體IG上表示關心,希望她能去檢查性病,對此周揚青也回覆說明自己在分手後便馬上去檢查了,更直接點名愷樂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」,同時還在下方標記對方的IG帳號,嗆辣作法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果然是她」、「超猛」、「欣賞你的更性」。

 

▼周揚青直接在下方標記愷樂的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深夜130字認錯!認了9年一次又一次騙周揚青
和蝴蝶槓上了!周揚青IG藏玄機 網曝鐵證
羅志祥體力驚人有原因 今天你運動了沒?網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