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點還在戰?專家曝40歲羅志祥 一周最佳愛愛次數

2020/04/24 09: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4點還在戰?專家曝40歲羅志祥 一周最佳愛愛次數

40歲男星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,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他遭爆料私下到處約砲,還會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,這讓女方崩潰提分手。而羅志祥的好體力,依照台灣男性醫學會提出的「性愛頻率公式」計算,建議是以「3周6次」的頻率來說會較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,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
周揚青在23日發出分手貼文,內容提到羅志祥在9年期間,與多名女子發生性行為,「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,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,關鍵還都是不同的,你去到每一個城市,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」,她也透露,「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你的化妝師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更誇張的是,她還爆出羅志祥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「多人運動」。


▼周揚青在23日發出分手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周揚青)

 

周揚青認為,羅志祥對於那些被叫出來玩的女性,非常不尊重,這也讓男方在今天(24日)凌晨出面發文道歉,內文一開始,小豬便對周揚青表示鄭重道歉,「對不起我錯了!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,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,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」,因為他個人的幼稚及僥倖的心態,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周揚青,「讓妳受傷、難過,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」,除此之外他也向「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,對不起,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。」


▼羅志祥在今天(24日)凌晨出面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根據台灣男性醫學會曾提出一套「性愛頻率公式」,計算不同年齡層男性的性愛頻率,一般健康每周所需的性愛次數為何,算法是「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,得出來的雙位數字,前者為周期、後者為次數」,以羅志祥40歲的年齡來算,建議是3周做6次的頻率為佳。

 

羅志祥40歲的年齡來算,建議是3周做6次的頻率為佳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台灣男性醫學會表示,若是性愛數量太過頻繁,可能會造成男性晨間勃起次數減少,這是正常現象,但若是性愛次數過少,可能會導致攝護腺長結石、發炎、排尿困難的狀況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周揚青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深夜130字認錯!認了9年一次又一次騙周揚青
羅志祥體力驚人有原因 今天你運動了沒?網瘋傳
不只多人運動!羅志祥爆私下怪癖 大S嗆變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