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X玩上癮!羅志祥性癖超放蕩 性治療師曝寂寞內心

2020/04/23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約X玩上癮!羅志祥性癖超放蕩 性治療師曝寂寞內心

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,沒想到今(23日)女方卻爆猛料,表示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就和不同女生約砲,魔爪還伸到旗下藝人和化妝師,對此,性治療師沈子棨也特別撰文分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揚青今在個人微博上表示,9年來不曾發現這段醜聞,是因為對方說「彼此要互信,不要追查對方的手機」,沒想到看了才發現,原來羅志祥每一天都趁自己不在的時候,約不同的女生,且還喜歡做多人運動,令人不敢相信,「每天晚上聊天到3、4點還道晚安,天天聯絡手機不離身,怎麼會有時間做這種事?」

 

▼周揚青對於羅志祥在外放蕩,感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 IG)

 

根據「健康2.0」的報導,性治療師沈子棨就對此表示,很多女生以為,男方天天打電話噓寒問暖就是愛,但其實每天打電話不一定是愛的表現,有些只是公式性的報平安,有些是彌補偷吃心態,因為內心歉疚,才藉由打電話甜言蜜語彌補對方,也有「還好今天妳沒有發現」的慶幸,這樣才可以安心睡覺。

 

▼性治療師沈子棨分析羅志祥的寂寞內心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 IG)

 

沈子棨也在最後補充道,這種無法戒斷多重性關係者的特質,男方通常與母親關係特好,但在愛的女人面前卻無法表現,反而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得很好,因為他們希望在別人面前維持很好的形象,在心愛的人面前也是,可是維持久了無論身心都會疲累,所以才會想要做現實生活不容許自己做的事,這種人內心一直很空虛,只要不被注目就會很焦慮,只有不斷繼續濫交的生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 IG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只多人運動!羅志祥爆私下怪癖 大S嗆變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