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和旗下女星做運動!愷樂、羅志祥68秒片瘋傳

2020/04/23 1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爆和旗下女星做運動!愷樂、羅志祥68秒片瘋傳

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(小豬)9年情斷,她在今(23)日證實2人已經分手一段時間,原因是男方太花心,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而該名女藝人被網友認為是「蝴蝶姐姐」愷樂。消息曝光引發軒然大波,有網友翻出羅志祥和愷樂在節目中示範「雙人瑜伽」的片段,大尺度的曖昧互動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陸網瘋傳羅志祥和愷樂在節目上互動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羅志祥躺在墊子上,愷樂穿著短裙,冒著自己可能走光的風險,上場示範「雙人瑜伽」,成功做出與關卡圖片一模一樣的動作,接著愷樂倒數5秒,羅志祥便將她垂直放下,最後一屁股垂直坐下來,羅志祥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,並大喊「好好玩」,笑翻全場。

 

▼愷樂是羅志祥旗下女藝人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 

這段影片在微博引發討論,大陸網友紛紛留言,「尷尬住我了」、「越看越耐人尋味」、「那個表情…」、「2人動作很熟練啊」、「看不下去了」、「看他眼睛就感覺不像那種專一痴情的男人」、「吐了吐了」、「這姿勢還穿裙子弄…我驚了」、「他瞄了一眼她的裙子!」

 

事實上,愷樂曾坦承暗戀羅志祥,先前出席活動時,提到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時,常有男星在節目上效果向她示愛,「我男朋友就跟我說要好好工作」,她說完發現說錯話,立刻改口,「不是啦,是我老闆(羅志祥)要我好好工作」,如今再看讓人不禁感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、愷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蝴蝶槓上了!周揚青IG藏玄機 網曝鐵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