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1句話遭神解!她直翻:老子單身約砲摸X有何罪?

2020/04/23 18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1句話遭神解!她直翻:老子單身約砲摸X有何罪?

藝人羅志祥今(23日)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,到處約妹、還偷吃旗下女藝人和化妝師,這樣的暗黑內幕曝光後,羅志祥的形象瞬間跌到谷底,男方也隨即發文回應「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」;沒想到這句話竟引來網紅廣告小妹評論,並解釋背後含意。

 YT廣告

 

日前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分手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在隱忍1個多月後,周揚青今日終於發聲,除了證實分手消息外,還爆料羅志祥私下的不雅行徑,有專屬的聊妹手機,為了就是去到每個城市可以約到酒店妹,甚至還揪兄弟一起多人運動,這樣渣男的行為也被廣大網友撻伐。

 

▼周揚青在微博發文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在周揚青發文後,羅志祥也於第一時間回應,強調「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」;網紅廣告小妹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解析這段話,讓很多網友表示認同。

 

▼羅志祥第一時間回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廣告小妹表示,若站在公關的角度,羅志祥的回應像是含糊帶過,重點句「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」,若以白話文來翻譯,就是羅志祥認為,與周揚青本來就不適合,走到分手這一步,對方也有責任,若再白話一點,就是「老子單身,約約砲摸摸奶,何罪之有?」

 

▼廣告小妹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 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超渣行徑曝!何超蓮安慰周揚青 意外扯出吳克群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