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曾裸半身視訊!遭起底「不分享女生」網酸:是共享

2020/04/23 17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曾裸半身視訊!遭起底「不分享女生」網酸:是共享

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,今(23)日早上,周揚青更在微博爆出他劈腿的驚人內幕!有網友便翻出羅志祥之前上節目的影片,他強調「女生不是拿來分享的,女生以後會嫁人」,如今被網友大酸:「不能分享,是共享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羅志祥與周揚青證實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周揚青在微博提到,羅志祥有一部「撩妹手機」,還經常約不同的女生來到家裡,甚至在每個不同的城市都可以約女生到酒店,不只如此,羅志祥還經常約朋友進行多人運動,甚至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種種誇張行徑讓周揚青直呼「顛覆三觀」。

 

▼羅志祥之前上節目表示,女生不是拿來分享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就有網友翻出羅志祥上節目的影片,當羅志祥被問到私下會不會拿女生當話題聊時,羅志祥嚴肅的說,「女生不是拿來分享的,這個很私密,女生以後會嫁人,你這樣亂分享的話不太好」,此話一出,還引來全場女性的鼓掌,對比被女友爆出的渣男行為,真是格外諷刺,也因此被網友酸是「打臉現場」、「青蛙都能變王子,小豬也能變種豬」、「雖然不能分享,但是可以拿來共享」。

 

▼羅志祥之前上節目表示,女生以後會嫁人,你這樣亂分享的話不太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只如此,羅志祥過去也曾傳出渣男事蹟,在2009年時,有週刊爆料羅志祥曾和網友談視訊戀愛,一名叫做Fanny的女網友稱,兩人在交友網站認識後就互加MSN,並開始網戀,還說小豬常裸著上半身與她視訊,而且聊的都是一些「露骨」的私密話題,但過沒多久羅志祥就對她漸行漸遠,才憤而向週刊爆料。

 

面對爆料,羅志祥當時表示,「這根本就是個騙局」,還說是因女網友長得像Selina才會心動,但後來發現她動機不純,所以急踩煞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凌晨4點睡!羅志祥怎能約砲玩多P 他找到關鍵方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