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分手爆超渣性癖! 「前女友」Makiyo開譙了

2020/04/23 16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分手爆超渣性癖! 「前女友」Makiyo開譙了

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證實分手,女方也怒控交往9年間,不斷遭到背叛,更曝羅志祥私下多次約砲,甚至舉辦「多人運動」。事實上,過去羅志祥也曾爆出搶走好兄弟歐漢聲的女友,而當時的女主角Makiyo也在稍早也開轟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在今天證實分手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Makiyo在 2002年與歐漢聲大方認愛,可惜過沒多久男方就收到兵單,入伍前他將女友託負給好友羅志祥照顧,沒想到兩人竟擦出火花,女方也在同年立刻兵變,此事讓歐弟當年相當痛苦,一度傳出輕生念頭,不過Makiyo與小豬交往2年多,兩人卻未曾公開戀情,只以「好朋友」互相對外稱呼。

 

▼羅志祥曾爆出搶走好兄弟歐漢聲的女友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▼羅志祥曾爆出搶走好兄弟歐漢聲的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歐弟)

 

事後,歐漢聲曾在節目上提及此事,透露入伍一個月期間,女友一通電話都沒接過,後來女方終於接起電話,沒想到一開口就提分手,更狠心說道,「我要謝謝你,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,來照顧我。」

 

▼Makiyo在 2002年與歐漢聲大方認愛,卻在同年兵變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Makiyo)

 

這件事直到4年前,Makiyo才出面坦承戀情,不過卻引來羅志祥的不滿,她認為反正都不會見面了,不需要特別解釋,兩人也因此鬧翻,至於歐漢聲目前已經結婚,生活幸福美滿,面對Makiyo也能大方獻上祝福。
 

面對羅志祥的分手風波,Makiyo今天下午在微博上開砲表示,「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,因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,但在一起9年就這樣分手,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,因為他都幾歲,還不結婚,我是跟他沒有聯絡了,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話可以跟他說」,Makiyo最後甚至酸爆小豬:「希望他們分手快樂」。

 

▼Makiyo今天下午在微博上發文,透露對此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Makiyo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周揚青/翻攝自臉書Makiy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與旗下藝人有一腿?網瘋點名昆蟲名女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