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被爆約20多名辣妹開趴!3女身分遭起底

2020/04/23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被爆約20多名辣妹開趴!3女身分遭起底

大陸網紅周揚青證實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,更指控交往9年間,男方常趁她不在時約不同女生回家,甚至喜歡和朋友們聚會玩「多人運動」,消息曝光引起軒然大波。事實上,羅志祥不久前才被爆出和好友大根等人在宜蘭開泳池趴,而且找了20多個辣妹同歡,而其中3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本(4)月7日在微博爆料羅志祥和一群好友到宜蘭開趴,影片中可見,小豬跟隨在大根後面,將一個辣妹丟進游泳池,眾人一片興奮歡呼。爆料指出,羅志祥和友人到宜蘭包了一座泳池別墅,還約了20幾個身材姣好的正妹直播主,更指出「小豬大玩鴛鴦戲水,Party上的妹子ins畫風熱辣,估計他是真和周揚青分手了,所以才敢玩得這麼誇張」。

 

▼羅志祥被爆和辣妹同歡。(圖/翻攝自娛超人微博)

 

 

事後,有網友起底其中3名女子的身分,分別是網紅焦焦、阿寶和阮蓎,Instagram都有上萬人追蹤,3人平時會接代言、外拍等工作,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,曬大尺度辣照,讓人大飽眼福。

 

從爆料者提供的照片可見,焦焦和阿寶都穿藍色泳裝,在浴室對著鏡子開心合照,好身材一覽無遺,焦焦先是PO文寫下「好默契,泳衣顏色直接一樣」,隨後阿寶也轉發附和:「好好笑,笑死我了」。

 

▼其中3名女子的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娛超人微博)

 

針對周揚青的控訴,羅志祥沒有多做解釋,僅回應,「2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娛超人微博、周揚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遭爆喜多人運動 「宿敵」笑著醒來:幫祈福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