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旗下女星是她?命理師揭皇帝與妃子關係

2020/04/2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旗下女星是她?命理師揭皇帝與妃子關係

大陸網紅周揚青今(23)日上午在微博發長文,坦承已經和羅志祥分手,並爆料對方常常與不同女子發生關係,連跟「旗下女藝人」都長期不正常往來,甚至跟朋友一起進行「多人運動」。消息震驚演藝圈,不少網友好奇直指該名旗下女藝人就是「蝴蝶姐姐」簡愷樂。對此,命理師沈嶸通靈後透露,簡愷樂與羅志祥其實是「皇帝與妃子」的關係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揚青今日上午在微博發文,怒控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不同女生到酒店,甚至周揚青還爆料,「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。」並且會進行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」,讓她不敢置信,形容自己被徹底顛覆三觀。對此,羅志祥隨即發文表示,「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 

▼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▼羅志祥與簡愷樂曾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簡愷樂IG)

 

▼創造力娛樂目前旗下藝人只有男團C.T.O和「蝴蝶姐姐」簡愷樂。(圖/翻攝自創造力娛樂臉書專頁)

 

針對周揚青與羅志祥的感情風波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沈嶸表示,自己早在2015年羅志祥對外認愛時,就直言兩人是露水姻緣、屬於激情式關係,女方雖然很喜歡男方,想共組家庭的意圖高,但男方沒有這個意願,至今也還是沒有。今年3月初,沈嶸曾向媒體透露,兩人對未來生活沒有共識,且已經出現第三者介入,她經過通靈更發現,兩人歷經大吵後便鐵了心要分手,而且「羅志祥的心中對周揚青有很多怒氣」,她勸雙方都低頭和解,才能將「糾纏緣」逐漸走向圓滿的「正緣」。

 

▼沈嶸直言,周揚青與羅志祥是露水姻緣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 

▼周揚青23日下午二度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 

▼羅志祥發聲道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▼周揚青怒控羅志祥渣男行徑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此外,外界也好奇周揚青所指的「旗下女藝人」的真實身分,不少網友紛紛猜測「蝴蝶姐姐」簡愷樂的嫌疑最大。對此,沈嶸指出,根據她查到的訊息,簡愷樂確實相當喜歡羅志祥,甚至臣服於羅志祥底下非常聽話,若是以古代來比喻,羅志祥是皇帝的話,他與簡愷樂就是「皇帝與妃子」的關係。但沈嶸也透露,因為羅志祥對簡愷樂沒有愛情,若兩人真的交往,也是一種「有性沒有愛」的關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終於不用打繁體!周揚青再嗆羅志祥:你不值得
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!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
周揚青千字文控渣 羅志祥道歉了:我不後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