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不用打繁體!周揚青再嗆羅志祥:你不值得

2020/04/23 13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終於不用打繁體!周揚青再嗆羅志祥:你不值得

大陸網紅周揚青今(23)上午在微博發長文,坦承已經和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,雖然交往9年期間曾多次分合,但她始終信任男方,因此都未查看對方的手機,沒想到,前陣子第一次看了後卻發現遭到背叛,讓她怒斬斷情絲。對此,羅志祥中午也發文回應,對於自己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感到抱歉,而周揚青也隨即再度發文,吐露目前的心聲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周揚青今日上午在微博發文,怒控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不同女生到酒店,甚至內文中更爆料,「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。」並且會進行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」,讓她不敢置信,形容自己被徹底顛覆三觀。

 

▼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針對周揚青的控訴,羅志祥今日中午隨即在微博發文回應,「首先,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,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 

▼周揚青23日下午二度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 

▼羅志祥發聲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▼周揚青怒控羅志祥渣男行徑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周揚青看完羅志祥的回應後,稍早再度於IG發文吐心聲,「雖然9年青春沒有結果,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,我都是快樂的,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,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,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!」她自認不後悔也不傷心,「因為確實是你讓我變得更好了,因為愛你,我成長、成熟,也變得更獨立。你如果問我難過嗎?也不難過,因為,你一點都不值得!」對於此時此刻的心情,她用一句話形容,「終於不用為了(讓)你看懂一直打繁體了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揚青千字文控渣 羅志祥道歉了:我不後悔
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!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
羅志祥與旗下藝人有一腿?網瘋點名昆蟲名女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