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揚青千字文控渣 羅志祥道歉了:我不後悔

2020/04/23 1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周揚青千字文控渣 羅志祥道歉了:我不後悔

大陸網紅周揚青今(23)日在微博發出長文,坦承與羅志祥分手,怒控過去9年來不斷忍受男方約砲劈腿,甚至更爆料羅志祥「每到一個城市就會約嫩妹相陪」,痛罵「有的人渣是天生的」。消息震撼兩岸演藝圈,羅志祥稍早終於對外道歉回應了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揚青今日上午在微博發文,透露已經跟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,但因疫情的關係,想說先不公開,如今走出陰霾,笑說可以用調侃的語氣跟大家交代。周揚青也還原兩人感情決裂的原因,是因為有次看了羅志祥的手機,才發現對方原來有一個專門跟女性聊天的手機,且只要自己不在家,對方都會約不同的女生回家,讓她無法接受,斬斷情絲。

 

▼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 

羅志祥德過去的這種種行為讓周揚青相當崩潰,痛訴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羅志祥劈腿時就分手,反而被男方的承諾、悔過打動,「一次次的原諒你的被判,但仍抱有期望,覺得自己是懂你、可以陪伴你、改變你的人」。

 

▼羅志祥發聲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▼周揚青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
對此,羅志祥今日中午在微博發文回應,「首先,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,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!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
白龍王早知道?羅志祥毀三觀 曾勸戒慾10年
劉真羽化滿月...辛龍睹物思妻 緊抱女慟度雙雙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