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!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

2020/04/23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奪愛黑歷史曝!歐弟18年前崩潰想輕生

大陸網紅周揚青今(23)日在微博發出長文,坦承與羅志祥分手,怒控過去9年來不只一次遭對方背叛,長期忍受對方約砲劈腿,痛罵「有的人渣是天生的」。消息震撼演藝圈,現在羅志祥的黑歷史也被挖出。歐漢聲(歐弟)過去曾與Makiyo交往,後來卻被女方兵變,而羅志祥就被外界直指是橫刀奪愛好友的原兇,當時甚至一度傳出歐漢聲想為此輕生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歐漢聲2002年曾與Makiyo交往,當時男方大方認愛,沒多久便入伍當兵,歐漢聲擔心Makiyo沒人照料,便將女方託付給好友羅志祥,沒想到,Makiyo後來卻被爆在同年兵變,並且與羅志祥點燃愛火,歐漢聲遭到雙重背叛,內心備受折磨,甚至當年還曾傳出他想要輕生。不過,Makiyo與羅志祥交往2年多,男方對外始終不承認戀情,僅以「好朋友」稱呼。

 

▼周揚青宣布與羅志祥分手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▼Makiyo過去曾與歐漢聲交往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
針對這段兵變往事,歐漢聲事後曾在吳宗憲的節目上吐露心聲,透露當時把女友託付給自己「最好的朋友」,入伍後在軍營裡打給女友,但女友一個月都沒接電話,最後女方接起電話,卻突然說,「我要謝謝你,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,來照顧我。」並要求分手,讓他當場錯愕。

 

▼歐漢聲曾在吳宗憲的節目上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歐漢聲當年在節目中雖未直接點名男女主角是誰,但外界直指就是Makiyo與羅志祥,兩人的友情也就此破滅,而Makiyo與羅志祥最後也宣告分手。而歐漢聲如今已成為人父,和老婆小孩生活幸福,2016年時也曾透過經紀人表示,大方祝福Makiyo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漢聲、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龍王早知道?羅志祥毀三觀 曾勸戒慾10年
劉真羽化滿月...辛龍睹物思妻 緊抱女慟度雙雙節
何妤玟生2女 產後半夜頻尿遭嫌!躲角落用小馬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