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與羅志祥崩潰分手!周揚青終於傷心回應了

2020/04/22 17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爆與羅志祥崩潰分手!周揚青終於傷心回應了

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驚傳與台灣藝人羅志祥分手,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,既使雙方都未做出回應,但粉絲還依舊熱衷於推測兩人關係。近日周揚青在微博回覆粉絲感情相關留言「一個人離不開只是沒被傷透,傷透了自然就離開了」讓大家認為疑似在暗指目前感情狀態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東森寫手/羅志祥跟周揚青/螢幕快照 2020-03-28 下午4.11.10.png

 

日前粉絲在微博向周揚青提問「你是不是個重色輕友的人?」周揚青回覆「曾經是,但現在不是了」,而對於羅志祥被拍到帶辣妹到宜蘭開趴一事,周揚青雖然沒有回應,但有粉絲問到「男朋友把對我說的話對別的女孩子一模一樣再說一遍,我真的好難過」,周揚青則回「離不開只是沒有被傷透,傷透了自然會離開」,讓大眾揣測是否在透露自己的感情狀況。而先前曾傳出她和羅志祥的好事近了,甚至可能已秘密結婚,有粉絲問「嫁給一個愛自己的人好,還是嫁給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好?」,周揚青則說「這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」,疑似間接否認秘婚。

 

▼周揚青短髮照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22 下午5.08.15.png

 

周揚青16日突然在IG上傳多張耳上短髮照,被粉絲狂問是否「因情變斷髮」,不過她第一時間就用限時動態回應「假的」,否認為情斷髮,更要大家別擔心,因為從小父母就會為了她的髮型吵架,爸爸喜歡她短髮,但媽媽卻堅持要她留長髮「這是我媽媽唯一的堅持,所以算了,聽她的好了」因此她永遠不會剪掉長髮「除非我不怕被我媽媽打死」。

 

▼周揚青並沒有真的剪短髮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2508117-XXL.jp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冷戰3個月和好了?羅志祥、周揚青甜蜜片瘋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