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胡歌未果!林依晨為尪 捲小三疑雲

2020/04/22 08:23 字級:
讀稿
和胡歌未果!林依晨為尪 捲小三疑雲

林依晨的工作順風順水,不過感情路走得算是辛苦,就連如今的老公林于超,也曾讓她捲入小三疑雲。2012年時,傳出林于超早有一位青梅竹馬的ABC女友叫Kay,2人認識10年、交往2年,遭爆因林依晨的出現而分手。

故事的來龍去脈簡單說來,是因Kay與林于超分手不久,林于超就跟林依晨交往;還傳出Kay主動打電話給林依晨、向她攤牌,問林依晨跟林于超到底是什麼關係?當時報導寫道,「林依晨在電話中表明不放手也不願退讓,堅持說要試試看(跟林于超交往)…還跟 Kay說:『妳要幸福喔!』」

 

▼林依晨與賀軍翔(左)當年因為對關係認知不同鬧翻,不過隨著各自嫁娶,已在數年前破冰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林依晨與賀軍翔(左)當年因為對關係認知不同鬧翻,不過隨著各自嫁娶,已在數年前破冰。(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對此林依晨則強調,她親口問林于超,還私下詢問過表姐與表姐夫,都得到已經分手的答案,她才放心交往。林依晨更否認爆料中的對話內容,「如果有,可以提出通聯證據。」語氣強而有力,看來她相當捍衛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。

 

至於為何「得來不易」?由於林依晨之前感情不順,一度認為前男友鄭家堯是「遇過最好、最棒的人之一」,還差點嫁給他;結果鄭家堯說謊、財務與感情狀況不明,「老少戀」持續一年多終於情斷,身旁親友紛紛拍手叫好。後來鄭家堯捲入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,遭判刑7年6個月定讞。

 

▼林依晨一度要嫁給前男友鄭家堯,雙方分手後男方被爆性侵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對於和鄭家堯分手,林依晨當時不感到後悔,還說:「這一年內(跟鄭家堯)發生許多事,都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內,只要家人沒受到傷害,我都能接受,只是對這段感情覺得遺憾罷了。」

 

入行前,林依晨曾和暗戀3年的學長交往,最後因對方家人不贊成被迫分開。到了2004年,她拍偶像劇《愛情合約》跟賀軍翔假戲真做,後來關係變調翻臉,讓她受傷很深,事隔多年已經成功破冰。之後,林依晨與中國大陸演員胡歌合作《射鵰英雄傳》也傳出假戲真做,可惜最後不了了之。


延伸閱讀
【林依晨孕事卡關1】停止接戲準備做人 林依晨4月人工受孕無奈喊卡
【林依晨孕事卡關7】男神女神分手8年又復合 懷孕6個月才公開喜訊
【林依晨孕事卡關8】17歲就認識老公 莫文蔚遠距婚姻每天視訊1小時
【林依晨孕事卡關2】老公回台團圓 爆林依晨人工受孕超前部署
【林依晨孕事卡關3】獨自在台「代夫行孝」 林依晨坦承有傳宗接代壓力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林依晨孕事卡關6】和胡歌沒下文 林依晨曾為現任老公捲小三疑雲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方I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