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李洙赫、張基龍爆3角戀 陳世娫甜曝心聲

2020/04/21 16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與李洙赫、張基龍爆3角戀 陳世娫甜曝心聲

懸疑愛情劇《重生Born Again》找來高顏值組合張基龍、陳世娫及李洙赫演出,描述三名男女自1980年糾葛的三角關係,在轉世後32年再次重逢延續前緣的愛情故事,三位演員都提到接下本劇的原因,都是基於一人分飾兩角的挑戰,為了區別前世今生兩個角色的不同,與導演陳亨旭有不少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張基龍飾演1980年的日薪制勞工孔智哲,是像孤狼一般的邊緣人,導演給了長髮(戴假髮)的建議,加上簡陋的服裝去形塑角色,他透露第一次拍攝的心情,笑說:「天氣比想像的冷,但是因為假髮的關係感到溫暖」,讀本會後非常想與智哲見面,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投入首次拍攝,而張基龍不同以往俐落、帥氣的形象,播出前也引起大眾的關注。

▼張基龍飾演1980年的日薪制勞工孔智哲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以模特兒前後輩身分一起演出的張基龍與李洙赫,兩人的合作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張基龍表示:「洙赫哥原本就是當模特兒時非常喜歡的前輩,這次能在作品中合作,感到很緊張、差點不能呼吸」、「滿意的程度是五分滿分中的滿分」,身為前輩的李洙赫一樣對張基龍很滿意,回應:「以前同樣是模特兒,對一起演戲感到好奇」、「拍攝後發現他非常善良、用心,可以一起創造出很好的畫面」。

▼李洙赫飾冷血檢察官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眾人羨慕的女主角的陳世娫被問到與兩位男主角合作心情,笑著說:「非常令人心動啊,能和兩位模特兒合作」,接著提到當初擔心張基龍戴假髮的效果,沒想到對方非常投入,讓她很快進入狀況,而對於1980年代守護在自己身邊的刑警李洙赫,第一次拍攝就要呈現戀人的感覺,在對方溫柔又悉心呵護下,成功的展現出甜蜜的氛圍,陳世娫對此非常感謝李洙赫。

▼李洙赫飾冷血檢察官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《重生Born Again》描述前世今生的愛情故事,女主角陳世娫特別向觀眾推薦:「這樣帥氣的兩位男主角,哪裡找得到呢」,退伍後首次演出電視劇的李洙赫說道必看本劇的理由:「都是人氣演員及很棒的團隊」、「私心的理由就是:『我很久沒出現了』用心地演出,請大家一定要收看」邊說邊露出靦腆又可愛的笑容,引來現場一陣笑聲。集合俊男美女組合的《重生Born Again》,自4/21起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(封面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