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迅18歲露點畫流出? 裸體油畫開價上千萬

2020/04/21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周迅18歲露點畫流出? 裸體油畫開價上千萬

大陸女星周迅演技精湛,是史上第一位獲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、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,五官相當精緻的她,空靈長相搭配巴掌大的小臉,少女味十足,一點都不像已經45歲。日前網路瘋傳數張裸體油畫照,而畫中的女主角,疑似就是18歲的周迅。

YT廣告

 

保養有術的周迅,與徐靜蕾、趙薇及章子怡躋身「四大花旦」之列,擁有細緻皮膚及小巧巴掌臉的她,雖然已經45歲,臉上卻找不到歲月的痕跡,是著名的凍齡女神代表,先前她頂著淡妝與大陸男星張杰合影,露出淺淺甜笑,俏麗模樣宛如少女。

 

▼保養有術的周迅,俏麗模樣宛如少女。(圖/翻攝自張杰微博)

 

近期網路上流傳數張裸體油畫照,爆料者指出畫中的女子就是周迅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畫中女子或坐或臥,有時穿著一身白色洋裝凝視遠方,有時穿著粉色肚兜閉著雙眼,更有一張是上半身全裸,手中拿著一個陶罐,畫中女主角的神韻及空靈氣質,與周迅十分相似。

 

▼網路上流傳數張裸體油畫照,爆料者指出畫中的女子就是周迅。(圖/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)

 

畫中女子被網友稱讚就像是維納斯般的女神,有傳言表示,這就是周迅18歲時為藝術獻身的作品,不過是否真是她本人,因為周迅並未出面回應,目前不得而知。此外,因這幾幅畫因畫風獨特,拍賣價格加總高達上千萬台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迅微博/娛樂扒叔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滴登紐時廣告 剩千萬餘款...後續3用途網讚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