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當二寶爸!林宥嘉最新身份曝 吸金竟高達8位數

2020/04/20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才剛當二寶爸!林宥嘉最新身份曝 吸金竟高達8位數

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除了育有1歲兒子「酷比」外,上個月還迎來寶貝女兒「Pippi」,為了兩個寶貝,夫妻倆可說是忙得焦頭爛額,近期,林宥嘉暫別歌手,迎來最新身分,足足讓他進帳高達8位數。

 YT廣告

 

林宥嘉在擔任歌手的期間,所賺進的錢不計其數,沒想到婚後功力不減,運勢反而越來越旺,寶貝女兒的到來,讓林宥嘉成功接下嬰兒紙尿褲代言,當談起老婆丁文琪懷孕生子的點點滴滴,看見她在過程中孕吐、腰痠還有失眠等現象,讓林宥嘉深刻體悟到,除了寵娃還必須寵妻。

 

▼林宥嘉最新身分讓他進帳8位數。(圖/金百利提供)

 

最新的嬰兒紙尿褲廣告中,林宥嘉在裡面展現暖爸本色,除了分享育兒經外,還透露紙尿褲對於寶寶的重要性,認為要呵護寶寶敏感的肌膚,就要特別注重紙尿褲的材質和透氣度,最後,林宥嘉還感性說道「太太辛苦了,什麼都別操心!育兒工作就交給我吧!」

 

▼林宥嘉最新廣告代言紙尿褲,展現暖爸本色。(圖/金百利提供)

 

近年林宥嘉代言工作不斷,若撇除最新的紙尿褲廣告外,還有耳機、手機、珠寶和保養品總計5個代言,無疑是廣告新寵兒,據傳,這些廣告已經為林宥嘉進帳超過千萬,可見其魅力,快滿足月的寶貝女兒,可說是為林宥嘉,還有整個家庭帶來不少福氣和錢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宥嘉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宥嘉老婆生了!喜曬2寶正面照 曝寶寶性別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