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生許瑋甯嗨玩中空自拍!腳踩紅白拖喊時尚

2020/04/20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野生許瑋甯嗨玩中空自拍!腳踩紅白拖喊時尚

近期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許多藝人紛紛減少公開活動,甚至取消演唱會,而女星許瑋甯最近剛回到萬華的爺爺家,並在頂樓嗨玩自拍。她身穿一件緊身白色背心,腳上踩著簡約的「時尚拖鞋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,讓不少網友驚嘆,「根本美翻了」。

 YT廣告

許瑋甯近日透過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的清涼照片,她身穿一件白色短版的無袖背心,搭配寬鬆的淺藍色牛仔褲,不僅襯托比例完美的火辣身材,還露出纖細蠻腰,引發網友驚呼,「好羨慕你這麼瘦,但胸部還是很大,哈哈。」讓她害羞笑回,「ㄜ……哈哈哈哈」。

 

▼許瑋甯在爺爺家的萬華頂樓嗨玩自拍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除了一身休鄰家女孩的穿搭,許瑋甯在文中強調自己精心的「拖鞋時尚」,原來是她腳上踩的傳統拖鞋。女星海裕芬看完後笑著留言,「我的是紅白拖。」她則幽默回應,「我也是啦。黑白看不出來。」不過,她穿起來被讚畫面毫無違和感,看起來仍相當時尚,讓網友忍不住稱讚,「穿藍(紅)白拖還能那麼時尚的只有你了」、「拖鞋瞬間變精品」。

 

▼許瑋甯的纖細身材讓粉絲大讚,「好羨慕你這麼瘦」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事實上,許瑋甯自從2019年底重新開設Instagram後,就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前陣子,她為了防疫,幫家中進行大掃除,不僅洗衣服、掃地、拖地、擦桌椅櫃子,她自嘲一整理起來就沒完沒了,最後瘦了一大圈,並笑說「我是家政婦」。

 

▼許瑋甯在頂樓拍攝時尚黑白照,架勢十足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瑋甯暴瘦「前胸貼後背」!真實身材嚇壞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