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曉涵找不到衣服!只穿被子炸出美腿網嗨翻

2020/04/19 10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周曉涵找不到衣服!只穿被子炸出美腿網嗨翻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因素,全球各地政府皆呼籲民眾待在家中,非必要不要外出,甚至某些國家祭出強硬手段要求人民不得外出,這也造成許多民眾在家十分無聊,因而近日在社群媒體IG上開始流行「枕頭挑戰」和「棉被挑戰」,許多歐美部落客紛紛曬出美照,現在就連女星周曉涵也跟上潮流,在IG中PO出一張自拍照,驚艷大批粉絲。

YT廣告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各國民眾紛紛在家中躲避疫情,但長期待在家中難免煩悶,因此網路上就有部落客在IG發起了「枕頭挑戰」(#pillowchallenge)和「棉被挑戰」(#duvetchallenge),顧名思義就是用枕頭或是棉被當作衣服,並用皮帶固定,新奇的穿法和驚艷效果,意外的讓這2項挑戰大夯,周曉涵也於昨(18)日在IG曬出「棉被挑戰」,引起紛絲熱議。

 

▼近日在社群媒體IG上開始流行「枕頭挑戰」和「棉被挑戰」,周曉涵也跟上潮流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

 

周曉涵在昨日發出的挑戰照片中,她用橘色的棉被當作裙子,在腰間利用皮帶束起,既固定住棉被也拉高腰線,翹著腿坐在桌子上的她,露出了纖細白皙的大長腿,乍看之下讓人誤以為她穿的是晚禮服,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是棉被,她也用文字寫下「找不到衣服穿了,就用被子頂替一下吧」。

 

▼周曉涵曬出「棉被挑戰」,掀起網友們討論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

 

而穿起棉被造型幾乎毫無違和的照片,也讓許多粉絲在下方留言狂讚,「我還以為是禮服」、「還是很時尚的感覺」、「以為是高級洋裝呢」,更有網友敲碗表示,期待她「挑戰枕頭加皮帶」,掀起網友們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周曉涵曬出「棉被挑戰」美照,讓一名網友敲碗表示,期待她「挑戰枕頭加皮帶」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用枕頭遮!華航林依晨放送火辣福利
周曉涵曬「耳下3公分」超短髮拜年 粉絲看呆
超正!張菲辣媳揪女霸氣全裸 只遮三點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