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《玩很大》穿這樣狂晃 遭酸賣肉!道歉了

2020/04/19 08: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熊熊《玩很大》穿這樣狂晃 遭酸賣肉!道歉了

女星熊熊擁有甜美的外型、傲人G奶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美胸女神」,她上節目的清涼穿著,時常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。熊熊3月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,為了迎接剛退伍的KID,她特地穿上低胸小背心,沒想到節目播出後,卻被觀眾怒罵觀感不佳,就在18日她也親火上線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熊熊日前上節目,因穿著暴露遭觀眾批評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在3月16日下台中支援KID和小鬼,參加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錄影,原本她身穿一般的黑色帽T,就在KID開玩笑問了一句「有沒有露胸部?有露胸部再來」後,她便跑到一中街,買了件露胸的衣服換上。

 

▼熊熊在節目上穿著黑色低胸小可愛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)


熊熊穿著黑色低胸小可愛,在鏡頭前大露北半球,節目中進行一個遊戲關卡,必須要將氣球坐爆,然而在關卡的途中,她因穿著暴露,導致胸部跟著動作不斷搖晃,引來許多觀眾謾罵「賣奶」、「物化女性」。

 

▼熊熊18日在Instagram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4月11日節目播出後,熊熊18日在Instagram發文道歉,表示「為了我的假老公,被罵也值得,我完全知道他是開玩笑的,我當時只是單純想說等待柏昇跟鬼哥時, 去逛個街變個裝給他們驚喜,卻讓網友觀感不佳,我很抱歉,以後會更加注意」,隨後她也PO出一張腿瘀青的照片,透露在節目中為了賣力演出,因此受傷。

▼熊熊賣力出演綜藝,腿因此瘀青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J Soda全素顏露面!粉絲一看全嚇傻
正妹彈鋼琴狂震!突摘口罩 真面目超驚人
女兒「裙太短」遭針對! 陸元琪怒揭校方說謊...將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