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智賢減租爆假愛心? 「喪屍版裘莉」傳感染病毒

2020/04/18 15:39 字級:
讀稿

伊朗網紅,她曾經把自己打造成喪屍版的安潔莉納裘莉暴紅,傳出她在獄中感染武漢肺炎,情況危急,得靠呼吸器續命。

 YT廣告

明顯的雙眼皮,搭配厚重的睫毛,甚至連嘴唇都佔了臉上的三分之一,這名女子是伊朗的網紅塔巴爾,塔巴爾因為崇拜安潔莉納裘莉,所以做過50次整形手術,但到頭來卻整出,猶如喪屍一般的怪樣子,因此有了喪屍版裘莉的稱號。

 

▼這名女子是伊朗的網紅塔巴爾,塔巴爾因為崇拜安潔莉納裘莉,所以做過50次整形手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/ What's Trending)

電視節目片段:「在這段最新的影片中,我們可以看到,她可能做了很多醫美手術,也可能沒有,看起來有點過頭,但她絕不是皮包骨,鼻子尖翹、豐厚的嘴唇,有瘀傷的皮膚。」

 

塔芭爾先前因為涉嫌,褻瀆神明煽動暴力 ,以及教唆年輕人貪汙等罪名,被公眾舉報後,遭警方逮捕但最近卻傳出,她在獄中感染武漢肺炎,情況危急,靠著呼吸器延續生命,讓人擔心他的狀況。

 

▼塔芭爾在獄中感染武漢肺炎,情況危急,靠著呼吸器延續生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 / What's Trending)

而最近同樣受到,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引發爭議的還有南韓藝人全智賢。

 

南韓藝人全智賢,號稱韓國國民美女,凍齡外表,讓全智賢成為戲劇、廣告寵兒。

 

▼全智賢被踢爆,她假減租真斂財,所屬公司立刻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 若娛八卦)

善於投資的她錢滾錢,目前名下至少有7個房產,由於肺炎病毒疫情衝擊韓國,為了響應全民防疫,3月初全智賢加入善良房東運動,替自己的房客租金打折,沒想到全智賢被踢爆,她假減租真斂財,給房客租金才低了百分之五,根本是假愛心。

 

傳出這樣的消息,所屬公司立刻出面澄清,表示是管理者出差錯,才會有誤會,希望能盡快平息外界質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 Sahar Taba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男友3月...一隻阿圓勾男網紅照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