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文挺譚德塞!劉樂妍又遭選罷法起訴

東森新聞 2020/04/17 19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武漢肺炎防疫期間,WHO秘書長譚德塞,在記者會上痛罵台灣三分多鐘,引發民怨。但藝人劉樂妍卻發文公開挺譚德塞,引發台灣網友出征。但除了發文惹議外,現在自己也身陷官司,原因就是2018年他發文,說要求房客返家投票,投給指定候選人,就少一千塊房租,被依選罷法起訴。

YT廣告

 

藝人劉樂妍,語出驚人,WHO秘書長譚德塞,先前在記者會痛罵台灣三分鐘,沒想到才剛罵完,劉樂妍就在微薄發文,公開挺譚德塞,內文攤開一看,一開始就說,很對不起譚德塞,我們家裡的臺蛙丟臉了,中國人,沒把家裡的蛙管好,真的是很抱歉,跟您道個歉!文章一出,正反留言瞬間湧入,大陸人馬上聲援外,也引起台灣網友出征,就有網友留言說,麻煩你不要代表我這個台灣人跟他道歉,疫情期間還回台就醫,想必對台灣醫療還是有信心的,簡短一篇文章,再度激起台灣人怒火。

 

▼藝人劉樂妍在微博上公開支持譚德塞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
 

藝人劉樂妍:「阿珠嬤送我一塊水晶肥皂。」

 

過去身為女F4的他,爭議就不少,發文惹惱人外,自己也身陷官司中,原來,就在2018年11月,九合一大選前時,他先貼文說,房客要投給當時要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,由於一開始不能回去,他就利誘對方說,如果回去投給他,房租就減少一千元,最後也依承諾,少了一千元,還笑稱說,這不是買票,這叫中資介入,馬上被網友轉傳,被舉報涉嫌賄選,檢方傳喚他時,他辯稱不認識羅智強,只是希望房客投票,不覺得自己有賄選狀況,最後搞懂法律後,才改口認罪,檢方也依,違反選罷法起訴,未來面臨三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
 

▼過去身為女F4的他,爭議就不少。(圖/劉樂妍臉書)

 

藝人劉樂妍:「因為我剛剛哭,我真是太難過了。」

 

這幾年劉樂妍,都在大陸發展,但踢到鐵板時,甚至還拍片痛哭,說北京對窮人不友善,這次又挺大陸跟譚德塞,接連引發爭議。

 

▼這幾年劉樂妍都在大陸發展,但踢到鐵板甚至還拍片痛哭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
 

(封面圖/劉樂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投羅智強房租減1千」硬拗中資介入 劉樂妍涉賄選遭起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