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蘋果SE2大獲好評 網紅卻曝「唯一缺點」

2020/04/17 1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蘋果SE2大獲好評 網紅卻曝「唯一缺點」
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5日時推出第2代iPhone SE,且價格在一系列iPhone中算平價,只要台幣1萬4500元,且規格、前後鏡頭畫素都不差,讓不少人心動下訂,不過就有YouTuber對這台手機發表看法,指出iPhone SE 2雖然相當不錯,卻有一個大缺點。

 

YT廣告

 

經常開箱3C產品的YouTuber劉沛,也針對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SE發表看法,他指出這款手機延續iPhone 8的外觀,但使用的是跟iPhone11、11 Pro以及11 PRO MAX一樣的A13晶片,因此手機的速度相當快;電池使用時間則與8相同,因此認為iPhone SE2是相當不錯的手機。

 

▼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5日時推出第2代iPhone SE。(圖/蘋果官網)

 

不過劉沛也指出,這代仍有一項缺點,就是尺寸問題,「對某些人來說4.7吋的機型還是太大,它就是iPhone 8的尺寸,只有比11 Pro小一點,重量部分則是輕很多。」劉沛表示當初第一代SE就是吸引了喜愛小尺寸螢幕的用戶,認為「重點是這台最新的SE第二代不該叫SE,我覺得他應該直接叫iPhone 9或者SE Plus、SE Max,SE這個名稱應該要保留給比較小尺寸的手機」。

 

▼YouTuber劉沛認為它的螢幕大小是個缺點。(圖/劉沛@YouTube)

 

劉沛也分享,自己在換成iPhone X前就是使用第一代的iPhone SE,表示「那個SIZE是很完美的,可以用一隻手操控。」,因此認為「SE第二代應該就是要延續第一代的外觀特色,再去做速度升級」。

 

(封面圖/蘋果官網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留實體Home鍵 iPhone SE第2代24日開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蘋果 iPhone iPhone SE 手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