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8與吳以涵相依為命 身兼多職背巨債幾度崩潰

東森創作 2020/04/17 09:19 東森創作 字級:
讀稿
小8與吳以涵相依為命 身兼多職背巨債幾度崩潰

東森新戲《姊妹們 追吧》將在15日首播,張允曦(小8)劇中挑戰遭前夫所騙、負債累累的單親媽媽角色,和女兒吳以涵相依為命。張允曦(小8)為和吳以涵能有母女的自然親密度,和她幾乎無話不談。「我跟她什麼事都講,原本是想拉近彼此的距離,沒想到聊著聊著,反而像跟閨蜜聊天的感覺。直到後來有次在拍攝空檔,她下意識的牽著我的手,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。我當下內心真的超感動,我知道她信任我、願意依靠我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 


張允曦(小8)也為角色,三不五時就跟製作人和柯淑勤討論角色和劇本,也坦白林淑芬的角色遭遇太多困難,卻又超級正能量,連她有時都忍不住想對自己大喊休息一下。「有時幫忙照顧我姪子時,我都會因為平常工作覺得有點累,更何況像她一個人要背負那麼多東西。但她卻又永遠超級陽光、樂觀,就算低潮也會告訴自己要堅強。我剛開始很不能理解,但後來才知道天下又有哪個媽媽不是這樣呢?」
 


而劇中與柯淑勤、陳珮騏、劉宇珊三人成為忘年姊妹,四位閨蜜因同為追星迷妹而相識,沒想到好姊妹相聚卻一襲黑衣,在草原上相擁哭泣。柯淑勤更表情哀切、帶著哭音喊著「在這最後的一哩路,讓我好好的送你一程吧。」。嘴裡還喃喃唸叨告別的話,現場氣氛傷心低迷。
 


也因四人在草原中顯眼的黑衣造型,張允曦更是一臉煞白,旁邊還有劇組大陣仗拍攝,讓行人不是一臉驚訝、就是好奇駐足。連柯淑勤自己都吐槽「要不是知道是在拍攝,我自己都可能被這群人嚇到。剛剛遠看到小8蹲在旁邊休息的樣子,瞬間還真的驚了一下。」。結果蹲在一旁的小8,一聽便起身勁歌熱舞說要炒熱氣氛,卻開口沒唱完一句,就被柯淑勤狠噹唱腔,直言她的歌聲像是「便祕!」,引起眾人大笑。
 


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《姊妹們 追吧》,將於4月15日首播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敬請期待。

(封面圖/姊妹們 追吧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