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瑜消失一年宣布回歸!吐離婚4年心聲

2020/04/16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韓瑜消失一年宣布回歸!吐離婚4年心聲

女星韓瑜擁有甜美外型,被封為「台劇女神」,參與不少八點檔演出,但她自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,就沒有再接戲,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久違復工的她,今(16)日出席記者會,宣布即將回歸,而近日藝人何妤玟離婚一事也讓她有感而發,直呼:「真正委屈只有自己知道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韓瑜自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便展開度假模式,長達一年多時間沒接演八點檔,她趁著這段時間放鬆,享受旅遊、美食、運動健身,生活過得多采多姿,消失已久的她,今日終於和大家見面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她透露自己大多在家看小說、追劇,也談到最近的感情狀態,直言沒有新戀情,也沒有人追,因為都待在家,接觸的人頂多只有外送員。

 

▼韓瑜宣布即將回歸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
 

 

至於下一步計畫,韓瑜表示自己應該會回歸八點檔台劇,有別於以往角色,這次的角色年齡會拉高一點,也會有新的挑戰,更是秒答:「我想演小三!」由於出道以來幾乎都演正面角色,但實際上她想挑戰叛逆點的反派角色。

 

▼韓瑜吐露婚姻心聲。(圖/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
 

 

 

而最近何妤玟宣布和結婚8年的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,震驚各界,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韓瑜談到和孫協志4年婚姻,坦言:「我的婚姻有很多事我想講,我也覺得很委屈,有不舒服的地方」,但她明白就算講出來也不能改變什麼,「別人不能體諒我,他們沒有在我們的生活裡,這樣反而會造成別人的傷害。」因此她選擇沉默讓事情淡去,「對,我婚姻失敗。對,我可能很多事沒做好,後果我承擔。」同時也鼓勵自己,調整好狀態,說不定哪天就會遇到真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凸肚照瘋傳!41歲陳喬恩爆懷孕 本人終於回應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