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了!韋禮安崩潰分手11年主播女友 情變原因曝

2020/04/15 17:3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哭了!韋禮安崩潰分手11年主播女友 情變原因曝

歌手韋禮安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《Sounds of My Life》,今(15日)舉行聽歌會,沒想到聽完充滿道別心情的《記得回來》後,韋禮安突然在台上爆哭、講話還破音,由於韋禮安很少在公開場合情緒崩潰,不免讓人好奇他的感情狀況,對此,韋禮安終於坦言,已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The Orchard提供

 

針對已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,韋禮安首度鬆口說:「分手一陣子了,很難說什麼原因,在一起很久了,沒有單純原因,細節終究是兩個人關係,講多只有更多傷害,我們需要時間和空間。」他並直言分手的傷不會那麼快癒合,「我是雙魚座,可能50年後再聽這些歌還是有感覺,就彼此祝福。」他也強調:「我現在單身,也知道當公眾人物的另一半很辛苦。」韋禮安接著提到:「過去3年我突然間在短期間經歷很多悲歡離合,很多告別,壓力累積很久,面對重要親人的離去,但我做這張義無反顧,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盡全力去做,不想讓大家失望,累積壓力,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睡覺,爆發開了。」

 

▼韋禮安圈外主播女友黃靖涵Frida。圖/YouTube

 

針對面對情傷時如何自我療癒?韋禮安表示:「我會聽音樂、痛哭,現在比較常找朋友聊聊天,小酌一番,排解壓力」據了解,韋禮安和女友交往11年,他前年陷入合約糾紛時,曾受訪表示家人、女友都在一旁支持,透露想等事業穩定一點在想結婚的事,如今驚傳情變,令粉絲相當吃驚。

 

(封面圖/YouTube、The Orchard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